宝钛集团董事长王文生:努力建设世界钛业强企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1-15





  2017年12月28日,宝鸡宝钛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文生参加陕西省宝鸡市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间隙,接受了笔者的采访。王文生说,进入新时代,面对新要求,宝钛集团新一届领导班子将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全会精神,以全面深化企业改革为切入点,创新发展模式,努力把宝钛集团建设成为世界钛业强企。
 
  王文生说,宝钛集团虽已成为中国最大的以钛及钛合金为主的专业化稀有金属生产科研基地,但由于体制机制及市场等方面原因,导致企业发展陷入质量不佳、后劲不足的境况。他们将锐意进取,追赶超越,开启宝钛发展新征程。目前根据公司的情况,把开创宝钛发展新征程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在3~5年内,实现主导产品钛材年产量3万吨、年营业收入300亿元目标,把企业发展成为具有较强盈利能力的国内一流企业,职工收入大幅增长,有较满意的获得感。第二阶段:在8~10年内,实现主导钛材年产量4万吨、年营业收入400亿元目标,成为世界航空工业和国内大客户的主要供货商,实现建设世界钛业强企的目标。
 
  王文生说,宝钛集团将推动新型劳动人事工资制度改革,实现劳有所获、技有所得,弘扬“宝钛工匠”精神,最大限度调动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使技术、技能和资本都成为推动企业做强做大的关键要素。要以市场为导向,改变机制,优化体制,推进企业扁平化管理,推行各经营主体产供销一体化,探索多种混合所有制改革模式,不断适应国内外市场竞争,实现集团各权属企业均衡发展。同时,做精军品、做活民品,拓展中高端市场、扩大外贸出口,实现利润稳定增长。(王怀宇)
 
  转自:中国有色金属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银联商务总裁李晓峰获誉“最具社会责任人物”

    日前,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硅谷动力共同主办的“2016年度人物评选”正式揭晓,银联商务有限公司总裁李晓峰再次当选年度人物,连续两年荣膺“最具社会责任人物”称号。
    2017-04-06
  • IT领军人刘积仁受聘出任首位“特色小镇镇长”

    近日,佛山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黄志豪,佛山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南海区委副书记刘涛根与东软集团董事长兼CEO刘积仁签署聘任协议,刘积仁受聘出任佛山高新区“IT小镇镇长”,佛山高新区迎来首位“特色小镇镇长”。
    2017-04-17
  • 嘻多猴品牌创始人梁兴:创新赋予品牌新的生命

    创新是动漫行业发展的法宝,梁兴从传统文化中汲取灵感,创作出给大家带来快乐的全新的动漫形象嘻多猴,不仅拯救了一手创办却濒临倒闭的华冠公司,还将传统文化以一种为大众所接受的方式更好地传承下去。
    2017-08-24
  • 紫金矿业陈景河:以创新为先导 打造紫金核心竞争力

    从紫金矿业20多年的发展历程来看,最重要的是形成了在行业内有高度竞争力的技术能力和管理能力,特别是在技术和管理过程中形成的创新能力,成为公司攻坚克难的致胜法宝。
    2017-11-08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