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在印度市场销量超过一亿部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9-12





  据印度媒体6日报道,中国手机品牌小米自2014年进入印度市场以来已销售超过一亿部智能手机,成为印度市场第一个在5年内销量过亿的手机品牌。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小米印度公司副总裁马努·贾殷在一份声明中说,这确实是一个令人高兴的时刻,公司成立以来已经得到大量“米粉”的喜爱。


  他表示,非常感谢这一亿手机用户,公司将继续努力,在产品、售后和垂直零售方面提供无可挑剔的用户体验。“我们相信这只是一个全新篇章的开始,我们将继续以最高规格、最好质量和价格为所有‘米粉’带来更多服务和产品。”


  据报道,小米已连续多个季度成为印度市场销量领先的手机品牌。国际数据公司今年6月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小米手机在印度手机市场的占有率为28.3%。


  转自:新华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小米手机二季度出货量环比大增70%

    小米手机二季度出货量环比大增70%

    最新的数据显示,今年前6个月,国内手机市场出货量与上市新机型同比分别下降5 9%和26 0%,但在大环境下滑的背景下,今年上半年,国内手机厂商仍现逆势增长,其中小米手机销量第二季度出货量环比大增70%。
    2017-07-27
  • 小米手机有意筹备“资源”出口美国市场

    小米手机有意筹备“资源”出口美国市场

    据彭博商业周刊报道,小米最近与微软签约,携手合作探索云计算、人工智能和硬件领域。在被问及这是否表明小米正在认真考虑进入美国市场时,小米国际业务主管王翔表示他们一直在密切关注美国。
    2018-03-08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