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育下半场的“三好”时间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12-12





        12月6日,由中关村街道党工委、北京银行中关村分行主办的“新形势、新思路、新发展暨中关村教育行业金融驱动发展研讨会”在北京正式召开。三好网创始人& CEO 何强作为在线教育行业代表,受邀发表题为《新变革,决胜在线教育下半场》的主旨演讲。

       本次研讨会出席的领导和嘉宾包括北京市政协科技委员会原主任申建军、海淀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尹丽君、中关村街道党工委书记许云、北京银行中关村分行行长徐中兴、北京银行总行公司银行部副总经理赵建彰、中关村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翔宇、北京银行中关村分行行长助理谢强华、北京银行中关村科技园区支行行长赵江,好未来副总裁赵乙廷、新东方教育文化产业基金管理合伙人赵征、三好网创始人&CEO何强等众多优质教育机构高管,还有来自于教育行业投资机构和学术界代表,大家汇集一堂,共同探讨发生在教育行业的新形势、新思路、新发展。

 


 

        作为优质在线教育企业代表,三好网创始人&CEO何强与申建军主任、许云书记、王翔宇主任、徐中兴行长、赵建彰副总经理等共同启动了“北京银行教育行业100亿信贷计划”。据悉,北京银行中关村分行将充分利用自有资源和科技服务手段,为战略合作客户提供安全、畅通、快捷的资金收付结算渠道,帮助他们实时掌控内部资金流动、灵活调度内部资金、降低财务成本、提高财务运行效率;并且在资金经营运行中享有北京银行中关村分行提供多渠道的增值服务。
 

       何强在演讲中表示,2018年,教育培训行业面临深度洗牌,政策变局之中带来新的监管信号,新的变化里同样也蕴藏着新的投资机会。“不是现在政策突然收紧了,而是可能曾经太泛,教育培训类市场曾经无规律成长繁荣,在这种情况下出台相关政策整顿、规范是非常有必要的。”此次在新形势下通过金融手段帮助和支持教育机构提高优质办学能力,用金融驱动合规办学,显得意义重大。
 


 

       作为在线教育细分赛道头部企业,三好网自创立之初就定位于K12在线一对一和训练营业务,凭借“软件+硬件+服务”构建了独特的在线教育新生态,由诺贝尔奖获得者爱德华·莫泽担任首席科学家,截至目前,先后获得五轮知名机构投资。
 

       公开资料显示,截至目前,三好网已拥有数百万注册用户,覆盖全球十余国家500多城市,GMV达到数亿规模,课耗率、续费率、退费率等关键指标均居行业领先。
 

       何强表示,未来将努力深耕行业,并且继续寻求广泛跨界合作,探索更高效的共管模式,以向行业推广,从而让优质教育普惠更多家庭,努力“以互联网技术为基础,为全球每一个家庭搭建一个基于家庭的智慧学习中心,培养自信、智慧、爱笑的下一代”。

       转自: 全球财经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