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低糖低能量 延中携手分众开启品牌走向全国新战略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7-12





  在上海全力打响“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四大品牌的背景之下,延中作为上海知名品牌,走出上海的发展战略具备了特殊的时代意义。6月28日,延中饮料携手分众传媒在上海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共同推动延中盐汽水这一盐汽水品类王牌单品,从上海走向全国。


  凭借多年积累的品质和口碑优势,延中在上海及至长三角市场盐汽水品类中稳居头部位置。作为上海市的知名品牌,根据东方快消品中心2018年大数据零售监测,延中在长三角地区盐汽水线下市场中占比超过40%,连续多年蝉联第一。延中饮料董事长章凌锋表示,分众传媒具有强大的品牌引爆能力,与分众的携手合作,将助力延中盐汽水这一具有浓厚上海特色的饮料产品,走出上海,获得更多中国消费者的选择。


  分众传媒是全球最大的电梯和影院媒体集团,与分众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助推延中盐汽水走进主流人群和主流市场,为实现走出上海的战略计划提供新的发展引擎。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表示,延中汽水作为上海品牌的典范,在上海人的记忆中占据着重要地位,延中盐汽水更是盐汽水品类的王牌单品。分众能与延中合作,运用旗下的媒体资源优势助力延中产品销往全国,成为更多主流人群的选择,继续书写属于延中的经典故事。(余新江)


  转自:中国产经新闻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