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村探索“酒旅”融合创新商业模式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12-03





  近日,山西杏花村酒家连锁管理有限公司与三晋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汾酒文化苑举行。双方将以酒类文创产品合作为出发点,强强联手,将汾酒的产品优势、品牌优势与山西文旅的渠道优势、专业优势相结合,为山西乃至全国的文旅产业发展探索新模式。


  当天,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明确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就汾酒文化旅游创意产品开展合作。经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授权,双方共同开发带有汾酒标识、具有汾酒文化的非酒类文创产品。条件成熟时,在"杏花村酒家"项目进行多元化合作。据悉,双方将携手在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进一步传播弘扬山西的晋商文化、汾酒文化,宣传山西的文旅资源及老字号品牌,为山西文旅产业谱写新篇章,为山西经济转型发展增添新动力。今后,"游山西名胜,购文创汾酒"将成为山西文化旅游的新亮点。


  通过此次合作,汾酒文创产品将不断丰富三晋文化旅游集团的产品种类,助力提升山西文创产品的品牌含金量。三晋文化旅游集团的展销渠道将进一步扩大汾酒文创市场,并为汾酒文创的设计、开发提供更多的专业化、市场化建议,实现互利双赢,形成"酒旅"融合创新的新商业模式。(王肖梅 记者秦海峰)


  转自:中国质量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