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行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行业标准在北京发布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12-26





  近日,SJ/T 11728-2018《电子信息行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行业标准发布会暨第四期商业伦理与企业社会责任专家座谈会在北京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范斌、工业和信息化部政策法规司综合处处长徐华,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社责委主任仲里、企业商业伦理专家、对外经贸大学教授刘宝成,以及社会责任专家、企业、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范斌指出,近年来,电子信息行业社会责任标准建设成绩显著,社会责任治理水平不断提升,《电子信息行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行业标准的发布完善电子信息行业社会责任标准体系,推进电子信息企业社会责任意识和管理能力提升,推进企业履责长效机制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电子信息企业要适应新的形势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管理体系》给出的方法,推进企业社会责任理念和实践全面融入企业日常管理,不断推进企业负责任的全球品牌形象和核心竞争力提升,助力电子信息产业转型升级与提质增效。


  仲里在会上正式发布了SJ/T 11728-2018《电子信息行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他指出,《电子信息行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行业标准立足电子信息产业特点和国情,综合考虑企业的实际能力和需求,遵循开放、公平、透明,广泛参与协商一致的原则,借鉴并吸纳了其他管理体系标准的基本方法和框架结构,对于加强电子信息行业社会责任建设、实现可持续发展、提升企业社会责任管理水平、面向全球市场等具有重要意义。


  转自:中国电子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行业社会责任年会在北京召开

    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行业社会责任年会在北京召开

    9月15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和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联合主办,中电标协社会责任工作委员会承办的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行业社会责任年会在北京召开。
    2017-09-20
  • 电子信息行业社会责任建设发展报告(2016年度)

    电子信息行业社会责任建设发展报告(2016年度)

    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社会责任工作委员会联合《WTO经济导刊》等组成联合课题组,以《指标体系》为依托,选取了50家电子信息行业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进行了综合评测,形成《电子信息行业社会责任建设发展报告(2016...
    2017-09-27
  • 直销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近年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已经成为世界企业经营管理界出现的一个全新趋势,并且成为国内外公司经营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7-03-21
  • 保障食品安全是食企社会责任的第一要务

    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有全国政协委员提出了关于积极推动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感的提案,该话题已经不是第一次被带到两会上了。可见,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已经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
    2017-03-21

热点视频

性能提升、服务扩展,北斗三号基本系统建成 性能提升、服务扩展,北斗三号基本系统建成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