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汽本田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盘点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1-10





  以梦想拥抱未来 用温度回应社会期待——2018年广汽本田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盘点


  2018年,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在过去20年的发展历程中,广汽本田始终秉承“尊重人、三个喜悦”的基本理念,以匠心铸就卓越和科技为驱动力,竭尽全力提供超越顾客期待的产品,为用户创造美好出行生活,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汽车与自然和谐共存的美好愿景。广汽本田以“梦想同行者”的身份不断突破:三品牌全系车型完成升级焕新,全体系协同发展,同时开启电动化布局元年,用更环保、更智能的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移动乐趣。在公司成立20周年的特别节点,广汽本田发布《20周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回顾并展望企业肩负的社会责任。


  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与社会发展密不可分。广汽本田《20周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全面展示了公司发展过程中进行的社会责任实践和取得的成就。从生产优质产品、打造绿色产业链到提供细致服务,再到致力安全环保公益,20年来,广汽本田把社会责任作为企业担当,始终努力成为“社会期待存在的企业”。


  作为国内首家导入“四位一体”特约销售服务模式的汽车企业,广汽本田以中国汽车营销服务“行业先行者”的姿态,不断改善消费者的产品体验和服务感受,为超过650万用户带去高品质汽车生活和服务体验,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这也成为广汽本田企业社会责任管理的坚实基础。


  作为汽车生产企业,广汽本田将绿色公益活动作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点领域,密切关注中国亟待解决的环境问题,用实践为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贡献力量。积极践行环保,守护全社会对碧水蓝天的期待。20年来,广汽本田深耕防风固沙、探索水源地社区生态环境保护等项目。2018年,广汽本田还积极与广东省、广州市环境保护局、资深媒体等机构寻求合作,开创“广汽本田、点滴关爱”环保必修课、广汽本田未来创新营等丰富多彩的环保公益项目。水滴虽小,汇成汪洋;行动虽小,心怀大爱。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汽车企业,广汽本田重视所有交通参与者的安全,以人为关注的中心,不仅做到充分保护车内的乘员,更兼顾对方车辆乘员和道路上的行人安全,为实现“零事故社会”的安全梦想而努力。在国内汽车行业内,广汽本田率先提出行人安全保护的概念,并通过一系列领先的碰撞试验,检证车辆安全性能。广汽本田相信良好的安全教育是构建和谐交通社会的前提条件。多年来,广汽本田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开展了一系列针对不同道路参与者的安全教育项目,为广汽本田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更为实现“零事故的交通社会”梦想注入源源不断的能量。


  站在20周年的新起点,广汽本田将继续脚踏实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责任管理、产品研发、员工福祉及社会公益等各个领域实现创新突破。如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郑衡所言:“一分成绩,十分责任。广汽本田始终以关心安全、环保、公益的企业公民身份为荣,努力成为社会期待存在的企业。20岁的广汽本田将以梦想拥抱未来,和社会各界一起,向下一个梦想出发!”(广宇)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