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发行临沭县支行会计结算部认真抓好"班前一刻钟"党性教育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2-08





  为深入推进"全面提升管理年"活动的开展,山东农发行临沭县支行会计结算部坚持抓党建促业务,充分利用"班前一刻钟"党性教育和晨会制度有机结合,突出政治理论学习,带动业务发展。

  在加强党性教育学习内容方面,以理想信念教育、宗旨意识教育、廉洁教育、忠诚教育、道德情操教育为主要内容。主要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文件,以及上级系列重要讲话,总行、省行重要会议精神。将党性教育融于日常工作中,形成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增强会计结算人员的党性观念,全面提升财务队伍素质。
 
  通过党性教育促进业务发展,截至11月底,各项存款余额、各项贷款余额、国际业务结算比去年实现了翻翻,分别达到了107011万元,216795万元,1.4亿美元,实现账面盈余3855万元,业务量5.5万余笔,服务开户单位106个。在全省"全面提升管理年"活动检查中,得到了充分肯定,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尹相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