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发行临沭县支行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2-08





  近日,山东农发行临沭县支行以"切断假币运输渠道,切实维护公众利益"为主题,开展了反假货币专题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利用电子显示屏播放宣传活动口号和宣传内容,在柜台摆放宣传资料,向过往路人发放宣传资料......山东农发行临沭县支行通过多种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人民币常识、真假人民币识别技能、反假货币法律法规和打击假币违法犯罪案例、金融机构的假币收缴义务和业务流程、人民币使用权益维护等,使他们对反假货币工作产生直观和正面的认识,努力营造防伪货币、反假货币的舆论氛围,进一步推动反假货币知识与技能的普及,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假识假的意识。(魏茂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