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发行临沭县支行加强对新入行员工的学习培养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2-12





  山东农发行临沭县支行会计结算部为使新员工尽快掌握业务知识,提高业务能力,利用“传帮带”的方式,为新入行的大学生指定教师,充分发挥“身边教师”的作用,指导和督促新员工学习各项业务知识;在工作时间跟班学习业务操作,晚上利用业余时间集中学习操作规程、制度办法,练习点钞、汉字及数字录入等基本功,为检验学习效果,还进行基本知识测试,并积极组织参加市行季度考等,通过考试检验学习效果,查漏补缺。
 
  经过几个月的学习,新员工熟练掌握了日常业务的操作流程,能够独立顶岗完成各项日常业务。在今后工作中,山东农发行临沭县支行会计结算部将继续发挥“传帮带”的作用,提高年轻员工的业务能力,为全行的会计工作增加新生力量。(王其禄 高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