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集团:全方位帮四川两县发展旅游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5-21





  四川省雷波县、马边彝族自治县日前与中国旅游集团旗下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旅游扶贫协议,将充分利用两县民族特色文化资源和旅游资源,编制有针对性的旅游规划,有效推进两县的扶贫开发工作。

 

四川 中国旅游 全方位
 

  雷波县和马边彝族自治县是四川省两个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旅游资源丰富。中国旅游集团根据两县实际情况,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提出“五个一”旅游扶贫工程,将为两县编制有针对性的旅游规划,培养旅游管理队伍,培育特色旅游线路,打造4A级景区,同时推广和开发一批旅游特色产品。(记者杨阳腾)
 

  转自:经济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四川在墨尔本设立旅游营销中心

    近日,借2017“中澳旅游年”之机,由国家旅游局主办、四川省旅发委承办的“熊猫走世界·美丽中国”旅游推介在墨尔本举行,四川旅游墨尔本营销中心同期挂牌成立。
    2017-06-03
  • 弘扬佛教文化 四川发布6条巴蜀佛教精品旅游线路

    近日,四川省旅游协会发布了首批6条巴蜀佛教精品线路。值得关注的是,该线路产品是一项新型主题旅游线路产品,旨在向世界展示四川旅游形象、弘扬四川佛教文化。
    2018-04-15
  • 中国旅游需求强劲 美国旅企持续深耕在华市场

    中国旅游需求强劲 美国旅企持续深耕在华市场

    人民网北京11月16日电 随着美国总统特朗普首次访华圆满落幕,“合作共赢,和平共处”的中美关系已是世界共识。旅游作为可以大幅度增加不同社群间理解互信的方式之一,为两国人文交流搭建了重要桥梁。近年来,“中国游客”的全...
    2017-11-16
  • 《中国旅游目的地国际知名度报告2016》发布

    《中国旅游目的地国际知名度报告2016》发布

    日前,由中国旅游研究院组织专家团队编写的《中国旅游目的地国际知名度报告2016》和《广州市旅游目的地知名度报告》发布。
    2017-12-08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