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黄铁路开通30日内凭高铁票免费游千岛湖景区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11-05





  今年大家最期待的新线路或许就是杭黄铁路了。这条新建的高铁全长265公里,全线共设10个车站,其中新建富阳、桐庐、建德、千岛湖、三阳等五个客运车站,设计时速250公里,预计年底具备开通运营条件。
 
  杭黄铁路通车后,杭州至千岛湖的时间将控制在一小时之内,大大方便了前往千岛湖旅游的市民。钱江晚报记者了解到,千岛湖站位于淳安县文昌镇文昌村,距离县城约23公里。车站紧邻千岛湖而建,风景优美,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以景区命名的高铁站。
 
  虽然杭黄铁路还没有正式通车,但福利已经来了。10月30日,2018千岛湖高铁旅游(北京)推介会成功举办,正式拉开“2018千岛湖高铁旅游推广月”系列活动的序幕,其中的优惠让人“流口水”。比如,千岛湖景区在杭黄高铁开通之日(含)起30日内,游客凭本人到站名为“千岛湖”的高铁票(3日内)及居民身份证,可以享受免票优惠。
 
  此外,杭黄铁路开通后,千岛湖站前往县城的一些配套交通都已经准备到位。根据计划,杭黄铁路开通后,将同步开通千岛湖高铁站至千岛湖汽车北站快速专线车。(作者:吴崇远)
 
  转自:钱江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吐鲁番打造“旅游+”新模式

     作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新疆吐鲁番市今年整合当地资源,完善区县旅游线路和交通网络,串联不同景观
    2017-03-20
  • 湖南红色旅游再出发

    红色旅游在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的同时,它自身所蕴含的爱国教育功能日渐明显,成为新“长征路”上强劲的精神食粮。
    2017-03-20
  • 让“双创”成为旅游业发展驱动力

    随着我国旅游业由开放驱动、市场驱动和要素驱动型向创新驱动型转变,在立足旅游消费需求基础上,要不断创造新的生产要素,形成新的要素组合,倒逼旅游供给侧的改革
    2017-03-20
  • 携手构建中国与东盟旅游合作新高地

    “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的举办,将助推双方旅游发展迈入提质升级的“战略机遇期”,双方共搭合作之台,共唱旅游大戏,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2017-03-20

热点视频

工业和信息化部:前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工业和信息化部:前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