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组织“创新工匠”推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6-26







关于认真组织“创新工匠”推选活动的通知

 

  报名下载地址  附件1关于举办推选“创新工匠”活动的方案


  各单位


  为了在新时代发扬创新精神和工匠精神,在全国职工中掀起一个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热潮,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支持下,中国工业报社、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中国工业新闻网、《班组天地》杂志等新闻媒体近日已在京启动“创新工匠”推选活动,推选结果将在第十五届中国工业论坛发布。中国工业论坛是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和中国企业联合会支持的我国工业领域的年度高端盛会。


  “创新工匠”推选活动旨在推出一批发扬工匠精神、有创新成果的“创新工匠”人才,树立一批“创新工匠”的好典型,用榜样的力量引领,在广大职工中营造创新精神和工匠精神的浓厚氛围,把创新精神和工匠精神落到实处,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广泛宣传、积极参与,为建国70华诞献上一份厚礼。


  为便于具体工作的操作,现将《关于举办推选“创新工匠”活动的方案》转发给你们。在“创新工匠”推选过程中有任何情况和问题,请及时和承办单位之一的《班组天地》杂志联系。
 

 

  中国工业报社       


2019年6月25日   




   


  转自: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