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瑞小黑裙CEO王思明应邀参加青腾大学毕业礼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24





  11月8日~9日,为期2日的2017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成功召开。11月9日下午,在“创想·青腾”高端论坛上,青腾长江商学院-未来商业学堂(二期)迎来毕业礼。
 


青腾长江商学院-未来商业学堂(二期)毕业合影


  青腾长江商学院-未来商业学堂(二期)由青腾大学与长江商学院创创社区联合创办,于2016年4月正式开学,1年多时间,50位学员共融资了超100亿人民币,学员企业总估值由开学时的480亿跃升至1000亿,再造青腾之耀。
 


腾讯公司副总裁林松涛


  腾讯公司副总裁林松涛表示,青腾大学给每位学员身上都留下了深深的成长烙印,毕业典礼不是代表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青腾将永远在每位学员的创业路上始终相伴,青腾将永不毕业。
 


林松涛、杨国安、刘劲、侯晓楠、王兰、胡皓等向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腾讯公司副总裁林松涛、腾讯高级管理顾问、青腾大学教务长杨国安教授、长江商学院副院长、会计与金融学教授刘劲、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北京大学法律经济学研究中心联席主任薛兆丰、2014年诺贝尔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挪威心理学家、神经科学家EdvardMoser教授、蔚来创始人、董事长李斌、腾讯开放平台部兼内容平台部总经理侯晓楠、腾讯开放平台副总经理王兰、腾讯开放平台高级总监胡皓、腾讯开放平台高级总监刘军育等出席了毕业典礼,并向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奢瑞小黑裙CEO王思明


  青腾大学长江商学院未来商业学堂二期学员王思明女士携手自创品牌奢瑞小黑裙受邀参与毕业典礼重磅参与全球大咖云集,盛赞SOIREE高品质,两年前全球首创分享模式,青云之上,开放OPEN,美丽全球,你值得拥有!
 


奢瑞小黑裙致敬经典设计师高级定制小黑裙秀


  青腾大学创办至今,一共三期,办学模式上和长江商学院、清华大学共同合作,产学研一体化,一方面借助学院雄厚的教学和知识体系,另一方面结合腾讯的实战经验,因此青腾大学不仅仅是课堂,更是社区。青腾大学的毕业口号叫做永不毕业。就像创业之路永无尽头。学院里不仅仅是social,更多是朋友。期待未来会迸发更多奇迹。
 

  截止目前,青腾大学已诞生22家独角兽、12家上市公司,超过73家公司估值过10亿元,188家学员企业总估值超3000亿。入学后,部分学员企业估值完成10~60倍的快速增长,学员企业平均估值增长率超过150%。


  转自:中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青岛峰会霍金视频演讲 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青岛峰会霍金视频演讲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