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惠民益贷:各地房价连续下跌,P2P成最佳投资方式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27





  房价真的跌了!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10月70个大中城市中,有20个城市的二手房房价环比下跌,下跌数量比9月多了7个。其中,北京二手房价已经连续6个月领跌全国。业内人士认为,近几个月,二手房价格下跌城市数量持续增加,明确反映出全国主要城市楼市降温的总趋势。


  对于广大群众来说,房价下跌是一个期盼许久的愿望。但当这一天当真来临时,新的问题又产生了。之前为买房而攒的钱怎么办?如果现在去买房,如果房价继续下跌就会造成极大的损失。房产的价值之高使其哪怕价格下降1%都是普通百姓数个月乃至一年的工资;但如果不买房子,持币观望呢?也同样具有风险。首先就是通货膨胀的风险,“钱越来越不值钱”是老百姓的普遍感受。10年前100元的购买力和如今的100元虽然货币面额不变但其价值不可同日而语。所以如果我们把钱拿在手里看着它越来越不值钱也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好在我们还有别的选择,就是暂且用这笔钱进行理财。而说到理财,目前国内最火热的理财方式莫过于P2P网贷。


  根据某网贷第三方平台近期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0月底,P2P网贷行业历史累计成交量达到了57812.89亿元,去年同期历史累计成交量为29650.33亿元,上升幅度达到了94.98%。而10月P2P网贷行业的活跃投资人数为431.3万人。网贷投资者已经成为了国内仅次于股民的第二大投资群体,其规模和体量都不容忽视。


  国泰·惠民益贷分析师指出,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选择网贷是有原因的,相比起传统理财方式,P2P网贷至少拥有以下几大优势:首先是起投金额低。传统理财工具的最低门槛通常都会设置为5万或者10万。这样就把大量刚步入社会踏上工作岗位的青年人拒之门外。而P2P网贷通常起投门槛更低,以国泰·惠民益贷为例,最低的产品起投金额为100元。大大降低了理财门槛实现普惠金融的初衷;第二是期限灵活。传统理财工具通常都是半年起投,期限长至一年两年甚至五年。如果在投资期限内需要动用这笔钱就变得非常麻烦。而P2P网贷通常都拥有更灵活的投资期限。以国泰·惠民益贷为例,产品的投资期限最长一年,最短一天。国泰·惠民益贷特色的票惠宝项目实现了在存满指定期限——比如1天后,可随时取出,如不取出也可继续享有收益的特色服务。极大的方便了对理财灵活性有较高要求的会员。最后,P2P网贷也拥有较高的投资收益。根据第三方平台数据,10月P2P网贷的平均收益率为年化9.5%。


  先把准备买房的钱用来理财,一边观望局势变化,如果房价持续下跌就可以坐享理财收益。当房价进入“跌无可跌”之后,再灵活的取出理财资金买房。让自己的资金效用最大化,无疑是一个妥善的选择。


  转自:新化月报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国泰·惠民益贷:合规是网贷企业生存之道

      如果做一个调查问卷,调查什么是网贷投资者最关心的网贷话题。平台安全一定是广大投资者最关心的话题之一。平台跑路导致本息两空的悲剧在国家监管介入的大背景下已经得到了改善,但距离彻底杜绝还有一段距离。  平台跑路...
    2017-09-19
  • 苏宁金融亮相全国双新双创博览会 打响金融精准扶贫惠民品牌

    苏宁金融亮相全国双新双创博览会 打响金融精准扶贫惠民品牌

      11月9日至12日,由农业部、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全国互联网+现代农业新技术和新农民创业创新博览会在苏州举行。作为国内五大互联网金融科技集团之一,苏宁金融应邀参展,集中展示了其在金融惠农促生产领域的新技术、新...
    2017-11-14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