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key极速交易占领全球区块链市场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3-05





P.k全称为Paykey,成立于2017年7月,是一家提供极速交易的软件。Paykey英文名全称是Paykey limited,注册地为美国,编号:5175202,获得美国全国期货协会(National Futures Association---NFA)资金监管,监管编号为:0508173,严格执行监管部门策略进行正确化的执行资金交易,保障资金的来源和收益的可透明化操作,在区块链及数字货币资产上开创新的领域,并且发行自己的交易所进行数字货币区块链等研发。

PK全领域交易功能

PK 全领域交易功能包括支持多个交易平台综合交易、支持批量交易、支持自动化交易,具体分析如下:

1 支持多个交易平台综合交易 PK 交易系统通过打造综合交易平台(Comprehensive TransactionPlatform),集交易、结算和风险控制三大系统于一体,交易系统主要负责订单处理、行情转发及银期转账业务,结算系统负责交易管理、帐户管理、经纪人管理、资金管理、费率设置、日终结算、信息查询以及报表管理等,风控系统则主要在盘中进行高速的实时试算,以及时揭示并控制风险。

2 支持批量交易 同一界面融入多种下单方式:组合委托、一次下多笔委托等批量下单,同时还有“一键买卖”,通过批量委托下单完成交易。

3 支持自动化交易

PK 交易系统通过提供 API 接口,可根据这些 API 接口运行各种交易策略,进行自动化交易。交易的速度将完全按照高频交易的速度要求来进行。

 

P.k风险预防

任何交易系统都无法做到 100%准确有效,这就需要风控策略作为最后保障,PK 风险控制包括事前风控、事中风控、事后风控。

1 事前风控:由于是高频自动化交易,对交易系统的稳定性、可靠性要严格把控,在策略程序的编写过程中加入相应的风控指令,以防止万一出现问题策略能及时停止,或发出警告。在 PK 交易系统日常运行过程中,都要进行各种事前风险的排查分析,以防日积月累出现各种事前风险。

2 事中风控:事中风控就是就包括资金管理、止损设定、止盈设定、单一品种开仓限制、资金对回撤、收益要求的管理。PK 交易系统通过严格控制仓位、止损止盈的设定,可以保证即使在止损不及时的情况下,总的账户风险也是可控的。

3 事后风控:问题和风险总会一直伴随交易存在,不会被完全避免。发生问题后如何解决问题,避免问题再次发生,也是风控策略中的重要一环。同时每次风险的反思都是交易系统完善和升级的宝贵经验。

PK交易系统优点如下:

1 极速成交:微秒、纳秒级速度成交,远远比普通散户有更多的优势。

2 全品种交易:单账户全市场全品种交易,多层次模型、多角度观察、监控全市场,实时策略级转仓转资多策略。

3 及时性:及时跟踪市场,发现交易机会。

4 准确性:准确客观评价交易机会,妥善运用套利思想。

5 分散化:严格控制风险,准确实现分散化投资目标。

6 纪律性:严格执行量化投资模型,克服人性的弱点。

7 跨平台兼容:C/C++ 插件式设计Linux、uinx、windows断点恢复。

8 强拓展性:二次开发拓展性强策略、行情、交易、界面可二次开发。

9 回测复盘:多元策略精确回测自定义行情、仿真、结果对照逐笔逐步回测。
   
    转自:华西都市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中国区块链智能合约【沙盒】监管联盟 区块链在我国未来的形式

    中国区块链智能合约【沙盒】监管联盟 区块链在我国未来的形式

    中国金融创新研究院区块链商业理事会袁中秋秘书长同时倡议,建立科学合理的沙盒监管措施,选择监管沙盒使用者、授权与白名单管理、设定投资者保护机制、监督管理等有效方法和手段规范中国区块链行业监管。
    2017-10-18
  • 中碳链中国金融研究院成立中国区块链智能合约“沙盒”监管联盟

    中碳链中国金融研究院成立中国区块链智能合约“沙盒”监管联盟

    中国金融创新研究院认真贯彻和落实中国人民银行等七部委下发的《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文件精神,决定在国内率先成立中国区块链智能合约【沙盒】监管联盟(筹备),以响应文件之精神。
    2017-10-19
  • 分子未来:打造一站式区块链资讯平台引领新未来

    分子未来:打造一站式区块链资讯平台引领新未来

      区块链技术无疑是2017年最引人注目的投资热点之一,中国区块链技术市场在这一年的大爆发中经历了各种实践和探索。2018年对于的区块链技术的发展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全新阶段。技术日益成熟的同时,对于透明化,便捷式投资平台...
    2017-12-06
  • 分子未来:打造一站式区块链资讯平台引领新未来

      区块链技术无疑是2017年最引人注目的投资热点之一,中国区块链技术市场在这一年的大爆发中经历了各种实践和探索。2018年对于的区块链技术的发展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全新阶段。技术日益成熟的同时,对于透明化,便捷式投资平台...
    2017-12-1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