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论坛敲钟,中企动力助阵外贸企业升级转型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4-26





  博鳌论坛于2018年4月份再次拉开帷幕,国家主席习近平与会并发表了主旨演讲,在全球的目光下,释放了“中国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的重要信号,让全球的关注者感受到来自中国继续开放的最坚定决心和最强烈信心。可以说,本届博鳌论坛在又一次重重地敲响了中国与世界接轨的大钟。同时,也使得全球的眼光再一次向中国聚焦。


  自从2017年以来,全球经济回暖,国际市场需求总体回升,中国经济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态势持续发展,外贸发展面临的国内外环境有所改善。如今,又在中国即将扩大进口的果敢举措之下,我们的外贸企业,也应该认真思考自身的转型升级,加快脚步,更加积极地走向世界。


  中企动力一直以来,都秉承着“同行、赋能、连接、开放”的服务理念,致力于帮助外贸企业轻松、简单、便捷地进行数字化智能经营,发展至今,已有18年的历程,深得客户好评。并且,专业研发与设计的“双千人”团队,每年投入营业收入×20%的研发经费,让企业的产品与服务长期保持在同行业的顶尖水平。


  中企动力为了帮助外贸行业能够更快、更有效地开启全球外贸之门,中企动力依据多年的服务经验,打造了一套“一站式”解决外贸行业痛点的外贸门户产品,不论你经营的是机械、五金、食品、服装、化工、建材等产品,还是以B2B服务为主的工业品企业;不论是面对的是韩、日、德、法、英等语种的国家,中企动力的外贸门户产品都能够为保驾护航。


  中企动力看来在这个市场竞争激烈的年代,谁家也没有百分百独一无二的产品,你的“店”是否能够成功吸引到顾客,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顾客在“店”里的体验如何。


  对外贸门户这个“店”来说,保障顾客体验效果的需要注意两点:一是内容翻译水平;二是浏览速度。


  针对这两点,中企动力的国际化团队一方面携手了中国奥委会官方唯一多语合作伙伴“传神”公司,为外贸企业提供了国家级别的内容翻译,在表达逻辑和浏览习惯上,更加贴合目标国家的受众。另一方面,中企动力在香港、法兰克福、洛杉机、华盛顿等等城市均提供国际CDN加速服务,保证了你的客户不管身在何方,都有本地的服务器在恭候,最大限度地保障了你的客户不因浏览体验不佳而遗憾错过。


  中企动力作为国内首家Google代理、核心合作伙伴,外贸门户产品的制作也配备了专业搜索引擎的优化机制,能够针对不同的搜索引擎制定不同的策略,符合知名搜索引擎的抓取逻辑及优化规范。


  此外,中企动力的外贸门户产品还在海外的营销管理上提供助力,一键式分享营销内容至各大社交媒体平台(facebook,twitter等),让你产品在海外更便捷地推广。还有智能的商机获取、汇集管理并即时提醒等等的增值服务,使你在百忙的外贸战役之中不会错失和遗漏任何一条商业信息。


  还有,中企动力网站的云端定制开发,让ERP系统及CRM系统的完美对接,智能地使你的外贸订单、物流、库存连成一个整体,提升企业“内力”,同时实现从商机到客户的闭环管理。


  转自:北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泰然金融荣获博鳌企业论坛“中国(行业)创新品牌”奖

    泰然金融荣获博鳌企业论坛“中国(行业)创新品牌”奖

    9月27日至29日,以“续写新丝路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中国博鳌企业论坛”在海南博鳌隆重举行。泰然集团董事长潘宝锋、泰然集团副总裁郭钒和泰然集团运营中心总经理吴昊天受邀出席论坛。
    2017-10-12
  • 金融科技先驱向上金服即将亮相2018博鳌亚洲论坛

    金融科技先驱向上金服即将亮相2018博鳌亚洲论坛

      2018年4月8日至11日, 以开放创新的亚洲 繁荣发展的世界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将在海南博鳌盛大召开。据了解,本届论坛将邀请众多政府领导、国际组织负责人、各国商界精英、意见领袖等齐聚一堂,通过60多场正式讨论,对全球...
    2018-04-04
  • 向上金服袁成龙受邀主持博鳌分论坛,共话金融的未来

    向上金服袁成龙受邀主持博鳌分论坛,共话金融的未来

      日前, 博鳌亚洲论坛发布了2018年年会最新议程。在国家加大金融调控监管的大背景下,本届论坛中金融板块的相关会议引起了行业及民众的广泛关注。记者从知名金融科技企业向上金服了解到,其创始人、CEO袁成龙已经受邀出席...
    2018-04-08
  • 盼盼食品成为博鳌亚洲论坛指定产品

    盼盼食品成为博鳌亚洲论坛指定产品

      4月8日-11日,举世瞩目的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在海南博鳌隆重举行,来自世界2000多位政商学界领袖出席此次论坛年会,这是今年中国主场外交的开篇之作,年会规格和规模都超过往届。  盼盼食品作为今年博鳌亚洲论坛唯一...
    2018-04-08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