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办第三党支部与鑫合汇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7-16





  7月11日,杭州市金融办第三党支部与杭州鑫合汇党支部联合召开支委会座谈会,双方就深入推进新金融组织党建、促进各项业务合规稳健发展主题,进行了面对面坦诚交流。

  

市金融办第三党支部与鑫合汇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在交流过程中,市金融办支委会对鑫合汇稳中求进的工作作风表示肯定。双方一致认为,做好党建工作能为公司业务的制度化和规范化运营提供有力保证,合规业务的可持续发展又丰富和补充了机关党建的形式和内容,两者相辅相成、相互促进,融为一体、密不可分。在公司业务发展中强化党的建设,将党的宏观指导渗透至业务环节,有利于专业合规发展。另一方面,做好党建活动的业务支撑,能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影响力,有效激励全体鑫合汇干部与员工继续怀揣普惠金融的创业初心,以专业、奋进的精神积极拥抱监管政策并承担社会责任。
 

  同时,双方就近期出现的网贷平台集中“爆雷”现象进行了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合规的网贷P2P平台作为单纯的信息中介机构,仅提供信息撮合服务,应远离线下理财与非法集资陷阱。部分平台出险的真正原因在于业务运作的不规范,如进行自融、现金贷、首付贷等违规业务。在行业合规整肃的关键期,作为一家有着十年金融服务经验的杭州知名互金企业,鑫合汇将恪守合法合规,通过行业领先的风控技术和产品研发能力,重塑行业信心,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安全、稳健的专业信息撮合服务,成为杭州打造国际金融科技中心的一张“金名片”。

  

市金融办第三党支部与鑫合汇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市金融办第三党支部与鑫合汇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市金融办第三党支部与鑫合汇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注:鑫合汇党支部成立于2017年5月2日,为打造具有互联网基因的新型党组织,自成立以来党支部始终重视党建与公益的有效结合。让孩子改变未来正是鑫合汇公益的初心,创立之初,鑫合汇便与乡村儿童联合公益携手发起了“CCF孩子改变未来”公益项目。今年5月,浙江省鑫合汇公益基金会的成立预示着鑫合汇将为推动社会公益可持续发展践行自身的社会责任。)
 

  转自:中国财经时报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漫道金服党支部组织观看十九大直播盛况

    漫道金服党支部组织观看十九大直播盛况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18日,漫道金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在支部副书记王海茹同志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听取了习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并认真地做好了会议记录。
    2017-10-20
  • 黑胶唱片上党课:珠宝贷党支部开展“唱响主旋律”联合党日活动

    黑胶唱片上党课:珠宝贷党支部开展“唱响主旋律”联合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贯彻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11月1日,深圳市珠宝贷互联网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党支部、深圳市莆田商会党支部、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唱响主旋律...
    2017-11-06
  • 百姓网党支部举办2018年“两新”党员民主测评会

    百姓网党支部举办2018年“两新”党员民主测评会

        2018年3月,百姓网党支部组织召开两新党员生活会,会议分为三个部分,一是集中学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重点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二是对党支部2017年活动情况进...
    2018-03-16
  • 唯有初衷不改,方能脚步不停——爱贷网党支部成立报道

    唯有初衷不改,方能脚步不停——爱贷网党支部成立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加强互联网业党建工作及互联网人才队伍建设和管理,增强互联网时代媒体传播的导向性和准确性,发挥互联网时...
    2018-07-05

热点视频

生死不离,生生不息——汶川,十年! 生死不离,生生不息——汶川,十年!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