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江阴高新区:构筑“1+3+1”先进制造业体系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3-26





  在日前举行的江阴高新区2018年度先进表彰大会上,不少企业喜领政策红包。根据江阴高新区产业强区20条、科技创新30条、人才激励20条和推动服务业发展等四个惠企政策及各专项资金实施细则要求,符合兑现标准的企业共领取了8000余万元政策奖励兑现。领取惠企奖励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继续围绕做强做大产业,加快转型提升步伐,为江阴高新区提升产业层次、优化产业结构作出贡献。


  作为江阴先进制造业的主阵地,江阴高新区明确提出,要以先进科技和前沿技术为标杆,以做大做强和做精做细为抓手,着力构筑以特钢新材料及制品为特色,微电子集成电路、现代中药和生物医药、机械智能制造为支撑,新能源汽车及关键零部件为战略的“1+3+1”先进制造业体系,全力打造国内一流高新产业集聚区。下阶段,江阴高新区将坚守初心、做强主业,始终把实体经济作为发展之基,把先进制造业作为立区之本,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谋划布局未来产业。(刘晓)


  转自: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江苏江阴高新区全面吹响“三高三新三区”建设号角

    江苏江阴高新区全面吹响“三高三新三区”建设号角

    在中国江苏的地理版图中,有这样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这里被誉为“中国资本第一县”;拥有150多项全国性荣誉,在全国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排名中连续十五年蝉联榜首。她犹如一颗耀眼的明珠在那里闪闪发光,吸引自全世界的目光,...
    2018-12-20
  • 江苏:鼓励外资投向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

    记者从11日召开的江苏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利用外资发布会上获悉,突出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双轮驱动”的开放引资战略导向,是江苏实施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提高利用外资水平和质量的重要举措。
    2017-04-17
  • 江苏:引导外资投向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

    下一步,江苏省将不断创新和加强对新的投资方式、投资领域的研究,特别是加强对服务业扩大开放的研究,做好服务业扩大开放试点争取和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业利用外资水平。
    2017-04-25
  • 江苏出台26项实招 高起点构建创新型制造业体系

    江苏出台26项实招 高起点构建创新型制造业体系

    江苏省政府明确,苏南“先行先试”区域力争通过2017年到2019年3年试点示范,努力建设成为全国协同创新标杆区、转型升级示范区、智能制造先行区、特色发展引领区。
    2017-05-1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