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民营企业招商推介会签约574亿元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10-11





  近日,在广东清远市举办的2018年民营企业招商推介会上,61个项目举行了签约、动工仪式。项目涵盖特色小镇、高新技术、电子商务、再生资源,医学科技等多方面,投资总额达574亿元。


  清远市市长黄喜忠介绍,近年来,清远紧紧围绕"交通互通、产业互链、服务互享、体制互融、城市互补",高质量推进广清一体化发展。今年,清远成功申办了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广连高速全面动工、"高接高"正式通车,投资300亿元的腾讯华南云计算基地等一批优质大项目陆续落地。黄喜忠表示,清远一直致力于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先后出台鼓励科技创新十条、降低制造业企业成本等系列政策措施,不断加大对民营经济扶持力度,实体经济减负成效排在全省前列。


  签约项目代表、苏宁控股集团党委书记王哲表示,清远位于珠三角"一小时生活圈"内,是接受港澳和珠三角经济辐射的最前沿,也是连接珠三角与内地市场的重要经济走廊。清远推出的一系列招商引资新举措,让企业切实感受到了"亲商、安商、重商、富商"的浓厚氛围。


  动工项目代表、广东忠华棉纱交易市场有限公司总裁张小祥也表示,近年清远扎实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服务企业,逐步推进开展"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不断优化投资环境,打出政策组合拳,精准发力,狠抓落实,千方百计帮助企业降成本、拓市场、增效益、强后劲,营造了良好的投资和发展环境。


  据悉,清远今年将抓好面向高新企业、民营企业、粤港澳合作论坛参会企业的招商活动作为重点。7月,"2018年清远市面向高新技术企业招商推介活动"吸引了400多家高新科技企业,现场签下26个项目,投资总额54.25亿元,制造业项目数量占比超过八成,并均已经基本具备落地条件。(梅兰)


  转自:国际商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滨州市招商引资暨产业转型升级示范推进会召开

    3月20日,滨州市招商引资暨产业转型升级示范推进会在魏桥铝深加工产业园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出席会议并为魏桥铝深加工产业园揭牌。
    2017-03-21
  • 铁岭县加强软环境建设开创招商引资新局面

    为了使企业投资安心,坚定投资信心,铁岭县全力抓好投资环境、经营环境和服务环境,使得越来越多的企业落户铁岭县,助推县域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2017-03-21
  • 今年兰州招商引资到位资金突破2065亿元

    3月22日,兰州晨报记者从市经合局获悉,为深入开展“招商引资促进年”活动,《兰州市招商引资促进年活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正式印发。《方案》明确,今年全市招商引资省外到位资金增长10%,到位资金突破2065亿元。
    2017-03-23
  • 宁化:招商引资“春暖花开”

    截至10日,宁化县共完成招商引资项目14个,项目协议总投资25 7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9个,涉及电子商务运营、物流园基地建设、生物制品建设等领域。
    2017-03-23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