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统管学院被指是院长猎艳的后花园 学院回应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4-09





  据上海财经大学官方网站消息,上海财经大学统计与管理学院今日针对网传周勇院长的举报文章发表声明,称所述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保留依法追究的权利。
 
  声明称,近期网上署名为梁英慧的《上财统管学院是院长周勇猎艳的后花园》所述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对上海财经大学统计与管理学院声誉造成恶劣影响。该文作者应当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上海财经大学统计与管理学院保留依法追究的权利。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上海财经大学官方网站截图。
       
       转自:中国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扎克伯格怒了:苹果就是在骗用户花钱 扎克伯格怒了:苹果就是在骗用户花钱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