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房地产中介乐有家虚假宣传 被点名通报批评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7-02





  近日,三亚市乐有家房产经纪有限公司因虚假宣传,规避全域限购政策被海南省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点名通报。
 
  自2018年5月1日起,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房地产市场开展了专项整治工作,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稳定房地产市场的通知》(琼办发[2018]29号)等文件相关要求,稳定海南省三亚市房地产市场秩序。
 
  2018年6月29日,三亚市政府对此项整治行动,作了公开通报。此次专项整治共检查开发项目70个,中介机构66家,下发整改通知书6份,关停售楼处4个。
 
  据悉,三亚市乐有家房产经纪有限公司销售员陈某介绍荔枝沟南新悦城有3套可“更名”,能直接卖且迅速办理过户,半岭温泉也可卖外地人,但暂不能办房产证,建议先投资,以后再“更名”转手,进行虚假宣传,规避限购政策。
 
  由于三亚市乐有家房产经纪有限公司及其销售人员的虚假宣传,该违规行为严重扰乱了房地产市场的正常秩序,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三亚市乐有家房产经纪有限公司作出处罚,取消其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证,而涉事销售人员则取消其在三亚市从事房地产业务的资格,并记其不良行为记录。
 


 
  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表示将继续严格执行《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稳定房地产市场的通知》要求,落实全域限购调控政策。持续开展房地产市场整治和巡查工作,稳定三亚市房地产市场秩序。
 
  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下一步将加大对虚假宣传、房地产违法广告、捂盘惜售、哄抬房价、不明码标价、违规销售、一房多卖、“黑中介”等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视不同情况,依法依规给予责令限期整改、暂停网签、罚款等行政处理或处罚,并进行公开曝光。同时,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要求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要进一步加强销售(中介)人员的培训和管理力度,依法依规从事房地产交易业务。(陈惠英)
 


  转自: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乐有家被指泄露客户资料 客户不堪其扰

    乐有家被指泄露客户资料 客户不堪其扰

    近日,市民陈小姐向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反映,自己的手机号码疑似被房产中介乐有家泄露,连日来接到数十个房产推销的电话,这给陈小姐的生活与工作带了极大困扰,而这些房产中介无一例外都说是乐有家。
    2018-06-25
  • 乐有家怂恿业主毁约店长殴打客户 三年仍不道歉

    乐有家怂恿业主毁约店长殴打客户 三年仍不道歉

    近日,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从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获悉,针对近期房地产市场乱象,为严厉打击侵害群众利益的违法违规行为,住房城乡建设部会同中宣部、公安部、司法部、税务总局、市场监管总局、银保监会等部委……
    2018-07-05
  • 经不起"卧底"的网红店还有多少!

      若一个经营者把过多的投入放在注意力营销上,怀着爆款心态追求在短期内让生意一炮而红,很可能会埋下质量隐患。  店员不洗手切水果,手挤茶包,发黑的芒果榨汁,去年冷库的苹果泡茶,水果杯卖不完次日继续卖……近日,北...
    2018-05-03
  • 请告诉孩子:纪念馆不是游乐场

    请告诉孩子:纪念馆不是游乐场

      家长和导游应当清楚地告诉孩子,这里是一个记录我们民族沉重历史的纪念馆,而不是一个可供尽情嬉戏的游乐场。  资料图  4月30日,此前多次曝光精日分子不当言行的微博网友上帝之鹰_5zn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
    2018-05-03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