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国民大学模特推荐品牌 发芽时光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4-02





近日,以“植物养肌”为品牌理念的韩国原装进口品牌BUDDATE发芽时光,联合韩国国民大学模特共同演绎了一段美丽的时尚之秀。

韩国国民大学生模特给予BUDDATE发芽时光品牌高度赞誉

对于服装模特来说,快速切换妆容才能完美应对秀场中百变的穿搭造型。BUDDATE发芽时光旗下的水莲平衡保湿洁面啫喱、水光美人无瑕BB霜两款产品,拥有清洁卸妆及快速遮瑕的功效,帮助模特从容应变T台,灯光再亮也能无惧挑战。

在秀场中,要应对高速换装、妆容切换、闷热高光这些问题,因此一款高优质的底妆产品尤为重要。而在韩国国民大学生模特们心中,发芽时光水光美人无瑕BB霜就是能满足她们T台需求的产品,它具有SPF30/PA++防护力,能有效抵御灯光、紫外线的侵害;添加了29种天然植物精华,令肌肤保持水嫩弹润,同时能平衡油脂分泌,长效保持洁净妆容不易脱妆的状态。如此自然完美的底妆产品,让他们从每一次秀场下来时,脸部肌肤都还能保有光洁无瑕、通透润亮的自然之态。

而走下T台的那刻,模特们就想卸掉脸上所有的妆容覆盖物,让肌肤立刻恢复自由呼吸的状态。所以,韩国国民大学生模特无比喜爱这款发芽时光水莲平衡保湿洁面啫喱,它蕴含24种植物精萃成分,温和天然而且不会刺激到肌肤,大大降低了他们需要长期化妆对肌肤造成的伤害;特别的半透明质地,轻松就能打出丰富且细腻的泡沫,油光污垢和彩妆都能轻松洗净,滋润度也很高,洗完后的肌肤光润透亮富有弹性。

获得韩国国民大学生模特的认可及赞誉,也完美印证了发芽时光适合各年龄层、各种肤质的“天然安全品质官”身份,值得消费者信赖。

      转自:慧聪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人民银行: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势在必行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人民银行: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势在必行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