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轮胎成为迪拜世博会中国馆高级赞助商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8-14





  近日,2020迪拜世博会中国参展路演(北京站)启动仪式在北京世园会园区举办,来自阿联酋驻华大使馆、科技部、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等单位相关领导、企业、媒体代表等近200人出席活动。


  本次启动仪式上,中国知名轮胎品牌玲珑轮胎被正式授牌成为2020迪拜世博会中国馆高级赞助商。自此,玲珑轮胎将作为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合作伙伴,参与此次世博会活动和展览展示工作,与中国馆一起向世界展现中国制造的创新发展,展示中国企业的内涵和风采。


  2020年迪拜世博会将于2020年10月20日至2021年4月10日举行,预计将吸引2500万名游客,其中约70%的游客将来自阿联酋以外的国家/地区——这是世界博览会历时168年以来国际游客比例最大的一次。


  世博会作为世界上最高级别的展览活动,无论是对赞助商还是展览企业的甄选都十分严格,必须在行业内具有领先地位和民族情怀的企业才能够获得赞助商资格。近年来,玲珑轮胎通过专注打造战略力、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四大核心动能,树立了在国内轮胎行业的领先地位,也为 “中国制造”打造具有世界影响的品牌树立了榜样。


  玲珑轮胎公司位居世界轮胎20强、国内轮胎前三强,荣获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技进步奖两项国家级科技奖项,以及中国工业大奖等国家级奖项。


  作为2020迪拜世博会中国馆高级赞助商,玲珑轮胎将以国际化的经营理念和领先的技术与产品迎接世博会,向世界证明:中国企业正在大步走向世界前沿,在全球高端品牌中占有一席之地。(马明明)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玲珑轮胎:让品牌

    玲珑轮胎:让品牌"走出去"

    一直以“中国轮胎出口第一品牌”示人的玲珑轮胎公司,继率行业之先抢占出口先机之后,又从人才、研发、品牌、营销、制造、合作等方面入手,开启了全方位国际化的新征程,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的轮胎企业。
    2017-07-30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