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神朱厚丞领太阳神集团获直销行业领军人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22





  2004年,经过朱厚丞前期运作和筹备,太阳神正式进军直销。2007年,太阳神成功获得直销牌照。随即,以朱厚丞为首的太阳神直销管理层,提出了“打破外资垄断,振兴民族直销产业;传承中医文化,打造现代养生帝国”的企业使命,并在业内率先扛起了“理想主义”的大旗。

  十余年来,朱厚丞带领直销板块快速提升经营业绩,使太阳神集团实现了从最初的千万元到现在年销售额近30亿的突破。朱厚丞也因对直销行业和对太阳神的突出贡献,多次获得“风云职业经理人”、“直销行业领军人”、“最具价值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33.png

 

  广东太阳神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8月8日,注册资金近3亿港币,是以生产和销售保健品、食品及药品为主的大型本土企业集团。
 

  2007年2月8日,广东太阳神集团有限公司获得国家商务部批准的第16号“直销经营许可证”,并于2007年11月5日通过商务部直销经营网点备案。2007年11月19日,广东太阳神集团在东莞成立了专门从事直销经营的营销总部。2017年2月27日,广东太阳神集团营销总部改制升级,正式成立广东太阳神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简称“太阳神健康产业”),目前,公司在全国各地拥有27家形象分公司和近2000家服务中心。
 

  太阳神健康产业始终秉承“打破外资垄断,振兴民族直销产业;传承中医文化,打造现代养生帝国”的企业使命,高举理想主义旗帜,坚持并大力弘扬以儒家文化为代表的中国传统文化,以卓越的产品质量、创新的珍珠店模式,成就了企业的独特竞争力,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目前,公司拥有广东、山东、福建、湖北、安徽等多处生产基地,建立起了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并先后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生产和销售的营养保健食品、化妆品、保洁及护理用品、小型厨具、保健器材、家用电器等四大品类、六大系列、数十种优质产品深受消费者信赖和欢迎。
 

  家喻户晓的生物健、太阳灸等系列产品更多次荣获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省“优质产品奖”,1988、1990、1992三年获选为“中国运动营养金奖”,及第24、25、26届连续三届奥运会,第11、12届连续两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专用运动营养补剂”,产品获奖达五十多项。
 

  太阳神健康产业,自起步之日就制定了企业的二十年发展规划,历经十多年的淬炼与发展,累积了雄厚的实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先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先进集体”、“广东省保健食品安全示范单位”、“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质量诚信倡议先进典型企业”、“全国企业党建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企业发展的同时,太阳神健康产业始终坚持:让政府放心、让老百姓放心、让经销商有信心、让员工有未来、让投资人有回报,全面构建了一条共享发展、永续经营的创业大道,以企业公民的角色肩负起了对产品质量、合作伙伴、企业员工、公益慈善等多方的社会责任,大力推动着社会的和谐发展和中国梦的总体实现。

       转自:爱美丽时尚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三二一集团:旅游开发与文化传承、创新的融合

    文化自信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中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的发展。
    2017-11-15
  • 权承控股集团:权汇财富,承继中华

    权承控股集团:权汇财富,承继中华

      权承控股集团在中国投资市场私营化发展的背景下应运而生的一家大型投资型集团企业。成立于2015年,自集团成立伊始,就把发展新型投资产业作为整体规划的路线,力图在所属领域中树立行业标准,成为行业楷模。  金融时代的...
    2017-11-17

热点视频

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青岛峰会霍金视频演讲 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青岛峰会霍金视频演讲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