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帆船帆板锦标赛完美收帆 天威3D打印奖杯夺人眼球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24





  11月19日,历时7天的“2017年全国帆船帆板锦标赛”在珠海圆满收帆。连续两年成功举办帆船锦标赛,为珠海增添了“百岛千帆”的新名片。今年参与比赛的运动员和教练员规模达400余人,其中不乏曾在国外顶尖赛事中表现优异的选手。除了让人热血沸腾的比赛,本届锦标赛另一大亮点就是奖杯采用3D设计和3D打印制造。

 

  锦标赛奖杯由珠海威客三维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数据化设计,使用国产打印耗材巨头天威耗材自主研发的CoLiDo 3D打印机3D打印一体成型,并完成后期上色处理。
 

 

  奖杯以九洲航海的吉祥物帆帆为原型,它驾着风帆乘风破浪,脸上洋溢着富有感染力的笑容。奖杯造型生动活泼、表现力强、色泽清晰、纹理细腻,极其契合大赛主题。这是在国家级赛事上首次采用3D打印形式制作奖杯,让这场体育赛事闪烁着与众不同的智慧光芒。
 

  珠海威客三维科技有限公司是天威耗材旗下的3D打印设计服务公司,专注于将三维技术与艺术设计完美结合,意在打造集创新设计、教育培训、技术服务及互动平台5大功能的3D打印孵化产业平台,逐步推动3D打印创意教育及3D打印产业化发展。
 

 

  目前天威耗材天猫旗舰店已经开始提供3D定制打印服务,无论是3D人像,游戏手办,或者建筑沙盘,定制家居,还是独一无二的艺术品,都可以随心而造,让你轻松把想象变为现实。
 

  关于天威耗材
 

  天威耗材是全球唯一超过36年的通用打印耗材品牌。目前拥有3D打印机、芯片、数码打印、激光硒鼓、复印机粉盒、墨盒、色带、碳粉、墨水等9大类过万款产品,拥有自主专利逾2,600件,经销商覆盖国内,产品远销到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自有品牌“天威”、“Print-Rite”享誉国际;CoLiDo®3D打印机家族产品组合矩阵格局初现,长期居于淘宝天猫综合搜索排名首列,对应的3D材料也实现了全面升级。
 

  前瞻性说明:
 

  本新闻稿包括天威耗材基于当前设想和预测所作的前瞻性声明。各种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均可能导致未来的实际运营结果、财务状况、发展或业绩与上述前瞻性表述中所作出的估计产生重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在天威官方网站上公开的天威各项报告。本公司没有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或使其符合未来发生的事件或发展。

      转自:号外财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双十一天威耗材蝉联行业冠军 销售额流量双领先

    双十一天威耗材蝉联行业冠军 销售额流量双领先

      五万、六万、十万!11月11日凌晨,天威大厦7层所有人都紧张地盯着屏幕上的销售数据。00:06,天威耗材天猫旗舰店成交额突破首个10万元!00:11,成交额突破20万元!11日上午9:38,单店成交额突破百万大关!与去年双十一破百万时...
    2017-11-16
  • 珠海唯一! 天威耗材荣获“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称号

    珠海唯一! 天威耗材荣获“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称号

      日前,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的《2017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名单中,天威飞马打印耗材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成功摘得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荣誉称号。此次获评该荣誉的企业全广东省有22家,珠海市...
    2017-11-23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