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膜惨不忍睹,新衣一步到位——易车威北京XPEL授权店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2-21





  对于爱车之人来说,无论汽车是象征着奢华,还是普通的代步工具,只要一经拥有就会倍加呵护。

  定期为汽车做保养是习惯也是担当,对于车漆的护理更需要做到极致,因为原厂车漆是汽车上唯一不能替换的,一旦受损就是不可逆的伤害。为了保护车漆,现在更多人选择为爱车装贴隐形车衣。
 

  

 

  可是,在庞大的隐形车衣市场中,各车衣价格相差很大,有些人被部分商家的低价高性能的噱头所吸引,最终不到一年就出现车衣的发黄、变色、开胶、开裂等现象。安装劣质车衣的案例数不胜数,这些车衣根本起不到保护车漆的作用,更不用说抗划痕、耐腐蚀了。
 

  编者在走访易车威北京XPEL授权店时,就遇到不少由于以前车衣质量不佳而重新选择安装XPEL隐形车衣的车友,而选择XPEL隐形车衣,看中的正是它的十年质保和车衣专车专用。
 

  

 

  众所周知,易车威公司在北京拥有最具规模的XPEL授权店,专注XPEL隐形车衣,为广大车友提供XPEL隐形车衣的销售、安装、保养、售后质保等一站式服务。
 

  从易车威旗舰店安装车衣的案例中,编者特意挑选出两辆白色汽车,它们分别是:保时捷 Macan S和法拉利F12 Berlinetta。选择白色汽车的目的就是因在白色车漆上,任何污渍和刮磨一眼就能被发现,所以隐形车衣发黄、变色根本躲不过白色车漆的“检测”。
 

  而这两款豪车,其中保时捷 Macan S是已使用过其它品牌车衣,准备在易车威旗舰店更换XPEL隐形车衣;法拉利F12 Berlinetta是已经安装XPEL隐形车衣四个月后,到店做车膜保养的。车衣效果和质量,显而易见,可谓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
 

  这辆白色保时捷Macan S以前的车膜明显泛黄,膜厚度不高,一撕就开裂,真是惨不忍睹,为其质量汗颜。而那辆贴过XPEL 哑光隐形车衣的法拉利,因车衣质量过硬,又获得专业的养护,车身亮度高,根本看不出有发黄、变色的痕迹。
 

  下图左为贴上XPEL隐形车衣的法拉利F12 Berlinetta,图右是即将更换XPEL隐形车衣的保时捷 Macan S,对比明显。
 

  

 

  所以,长期效果是产品质量的衡量标准,说到这里,就不得不对XPEL隐形车衣的发展史及优越品质进行简单的介绍。
 

  

 

  XPEL品牌成立于1997年,其拥有者是美国XPEL科技公司。该公司是加拿大证券交易所上市企业,是世界首款专车专用车膜电脑切割技术——DAP的发明者。
 

  XPEL隐形车衣自2008年打入中国市场,通过近十年的磨合与发展,获得众多车膜消费者的认可。在国内,XPEL隐形车衣的主要有:LUX (L系列)、LUX-MATTE (哑光M系列),这两款产品均为XPEL针对中国市场特殊研制,分别相对应于美版的Ultimate和Stealth系列,但比之性能更强。
 

  XPEL隐形车衣使用全球独家的高分子TPU基材(零下35度同样具备良好的弹性),其亮度可超越其他品牌70%。XPEL隐形车衣在无背胶、无背纸的状态下厚度可达8.3-8.5MIL,是目前世界上最厚的漆面保护膜,具有极强的抗腐蚀能力,且车衣背胶使用新一代RC热熔压敏胶,极易收边。
 

  

 

  上面介绍的这辆法拉利F12 Berlinetta所装贴的XPEL哑光隐形车衣正是优质车衣的代表之作。
 

  

 

  XPEL哑光系列具有超强的自我修复与抗冲击防护特性。所不同的是,其表面是具有半透明的磨砂效果,可以让车身的高光漆变成哑光漆所具有的哑光缎面光泽。
 

  

 

  大家都知道,哑光漆是比较难维护和修复的,即便是对因一颗小石子碰撞哑光漆造成的磨损进行修复,也是一项极大难度的作业。而XPEL LUX-MATTE(哑光M系列)正是为解决此问题而诞生!它不仅可以防止由于道路上的石子碎屑碰撞造成的划痕以及臭虫酸雨腐蚀,并且车漆的光泽度不会得到任何伤害,同时您也可以轻松的清洗和干燥车漆。
 

  

 

  从普通消费者到掌握产品性能的行家,我们都经历过错误的判断及选择,而最终能得到中意产品就是一个成长的过程。就如同这位保时捷Macan S车主,最终选择将漆面膜更换为XPEL隐形车衣,也是一种消费认知的成熟。
 

  不管您是将XPEL隐形车衣作为汽车贴膜的首选,还是想换掉原有效果不佳的车衣,选择易车威北京XPEL授权店会享受一站式服务,贴好车衣一次就好,选易车威一步到位。

        转自:北京视窗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高端改善告别北京市场  优山美地D区终成绝唱

    高端改善告别北京市场 优山美地D区终成绝唱

      眼下,北京别墅产品的断供困局,正一步步地从预言走向现实。在北京新总规的影响下,未来五年内,改善型住宅的供应总套数将再创新低。加上土地市场全面走向自住房化,高端改善型和别墅类产品将渐行渐远,逐渐告别新房市场。...
    2017-11-23
  • 中智协同九家企业亮相北京最大规模随军家属招聘会

    中智协同九家企业亮相北京最大规模随军家属招聘会

      日前,2017年驻京部队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在北京陆军战友体育馆举行,490余家来自北京的中央企业、国有企业、事业单位以及知名外企、民营企业出席,为驻京部队家属提供了近4000个工作岗位,成为了首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随军...
    2017-11-28
  • 北京曹妃甸国际职教城节目亮相“工匠梦”主题巡演

    北京曹妃甸国际职教城节目亮相“工匠梦”主题巡演

      11月25日,2017中国职业技能博览会工匠梦巡演成功举行。晚会以弘扬工匠精神,传承精湛技艺,造就创新人才为主题,充分展示了职业教育从历史到现在的跨越,从今天到未来的憧憬,展现职业教育的的辉煌成就。共有来自教育界、...
    2017-11-29
  • 暖冬之旅 与你相约 和信贷北京和粉会完美收官

    暖冬之旅 与你相约 和信贷北京和粉会完美收官

      为了更好地给广大用户提供优质、安全的投资理财环境,进一步增进公司高管与用户的交流,加强用户与平台的互动,和信贷决定成立和粉Club并在京首次举办和粉见面会。这也是自和信贷11月3日纳斯达克上市后的首次粉丝见面会,...
    2017-12-06

热点视频

一波不平一波又起!18项罪名还没审完 朴槿惠又要因这事被告上法庭 一波不平一波又起!18项罪名还没审完 朴槿惠又要因这事被告上法庭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