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自如租房携第七季“海燕计划”让毕业生住房更加“自如”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8-21





  送走夏日,迎来金秋,毕业季已经过去,毕业生租房问题再次受到了人们的广泛关注。实际上近年来品牌长租公寓模式成为了广大毕业生和租房青年的首选,有别于传统合租、整租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以自如为首的长租品牌积极响应市场需求,坚持以品质服务创造企业良好口碑为目标,为广大租客提供了优质的房源和人性化的租住服务,而长租平台的兴起也使得租客、企业及政府实现了“三方共赢”。北京自如每到毕业季,都为缓解城市租房压力贡献了巨大力量,“海燕计划”正是为毕业生量身打造的租住计划。

 

  北京自如租房 海燕计划

  “海燕计划”是自如2013年起推出的一项针对应届毕业生租房难推出的活动,这项活动自推出起已经过去了6年,而今年早些时候第七季“海燕计划”也正式宣告走进校园。“海燕计划”的核心口号是“免押金 、月付”,即应届毕业生可以享受,免押金,房租月付的服务。

 

  北京自如租房 创享生活乐趣

  在当下,毕业生是我国庞大租客群体的一个缩影,这个群体对租住的质量有了更高的要求,一方面是物质水平不断提高的结果,另一方面是当前房价高涨使广大青年将目光瞄准了长租行业,在市面上,常规租房要求的押金押一付三现象极为普遍,而这对刚出校门,经济尚不宽裕的毕业生来说尤其明显,自如将品质租住和优质化服务相结合,其提供的优质房源既完美解决了租客对品质租住的要求,又用相对而言更加合理的方式使得每个人都能根据自身经济情况对押金支付方式作出合适的选择。

 

  北京自如租房 海燕专享福利

  一则今日财经发布的数据显示,67%的人房租占收入的10%—30%之间,“海燕计划”的推出使得广大毕业生可以用更轻松的姿态面对即将到来的独居生活。据了解,“海燕计划”截止日前已累计服务1400多所高校,项目惠及60万毕业生,合计减免押金约3亿元。业内人士指出,自如的“海燕计划”在一定程度上为整个长租行业指出了发展方向,该活动目前已经成为自如的品牌文化,在满足毕业生需求的同时又满足了租房品质,这将成为行业的新发展趋势。

  北京自如将在未来一段时间继续为缓解城市租房压力贡献力量,而以自如为首的长租品牌也将持续为广大租客群体带来更加优质的房源和服务。

  转自:中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