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商业银行发挥自身优势,合作小微“三农”共同发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8-26





  多年来,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商(中国)”]始终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持续致力于开展落实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工作,践行社会责任,扶持小微、“三农”共同发展。

  总分行携手,“量体裁衣”定制专项产品

  自2015年起,南商(中国)不断加大对小微、“三农”客户的关注和调研,并陆续研发、推出了服务小微企业客户的“营运贷”、“车险分期贷”、“商户贷”、“助农贷”、“快易贷”以及针对特定区域、特定市场、特定客户的“白沟商户贷”、“德尔供应链贷”等多项金融服务产品,多角度、全方位地满足其对优质金融服务的需求,受到广大小微企业客户的肯定。

  同时,通过总行辐射分行、分行立足当地的模式,南商(中国)各分支机构主动与当地专业市场、商圈等对接,围绕客户需求,通过与企业一对一签署《银企合作协议》、推介重点产品及服务、差异优势比对等方式,帮助客户拓宽融资视野和渠道,有效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续贷难的问题,进一步提升了普惠支农的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

  经过5年来的不懈努力,南商(中国)在服务小微企业,支持实体经济方面的贡献和成就获得了社会大众的一致好评。

  2017年12月,“南商助农贷”在上海银行业同业公会召开的第十二届会员大会上荣获上海银行业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突出贡献奖;

  2018年6月,“助农贷”业务产品荣登“温暖金融城?2018陆家嘴年度公益榜”,获“精准扶贫实践奖”;

  同年8月,在上海市政府印发的《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度上海金融创新奖获奖项目的决定》中,“南商助农贷”再次荣获“2017年度上海金融创新奖提名奖”。

  创新科技支持,为客提供线上解决方案

  随着银行业务量的攀升和客户分布区域渐广,线下融资产品能够覆盖的客群日益受限,服务模式及服务流程受到很大挑战。为深化服务实体经济,深入开拓深耕小型微型客户资源,加大对小微客户的信贷支持,提升运营效率和客户体验,南商(中国)积极引入金融科技,推进金融创新,着力搭建“南商普惠宝—支小助农在线融资平台”。

  该平台主要围绕行业及区域的核心、中心企业,面向农户、个体工商户、小型微型企业或其实际控制人,提供在线融资服务,借助互联网技术力量实现授信申请、受理、提还款申请等流程的线上化,从而提高相关金融产品的可得性,为小微企业和农户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融资服务体验。

  2018年12月,“南商普惠宝”产品在“2018陆家嘴新金融年会”上荣获了“年度创新供应链融资银行奖”;2019年6月,南商(中国)凭借案例《南商普惠宝——让小微享受来自云端的金融服务》荣获“金融服务民营及中小企业优秀案例奖”。

  2019年是新中国70周年华诞,也是南洋商业银行创办70周年。南商(中国)将继续不忘初心、坚守本源,坚持把金融支持小微、“三农”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探索产品创新、业务拓展,更好地服务于国家经济发展和改革创新的大局,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树立南商形象而努力。(完)

  转自:千龙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聚焦线上跨境支付,南洋商业银行赋能旅游产业升级

    聚焦线上跨境支付,南洋商业银行赋能旅游产业升级

    为更好地赋能旅游行业,助力旅企突破跨境支付瓶颈,推动其在法制化与规范化道路上发展,4月22日至4月23日,由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简称“南商(中国)”]主办的首届《旅游企业政策解读与行业展望论坛》在上海举行,约一百...
    2019-04-28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