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宅购谭远程受邀出席2019中泰(长沙)经贸合作论坛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9-24





  与会嘉宾共同启动2019中泰(长沙)经贸合作论坛

  为进一步推动中泰经贸合作,引导湘企开拓国际市场,走进泰国、走向东盟,巩固和发展中泰两国特别是湖南之间的友好关系,由泰王国巴吞他尼府、湖南省商务厅共同主办,长沙市人民政府大力支持的“2019中泰经贸合作论坛”于9月21日在长沙召开。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集体会见了泰国来访的领导和嘉宾。主题论坛期间,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周越、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邱继兴出席并致辞,泰中文化经济协会主席、前副总理颇钦·蓬拉军,泰王国巴吞他尼府省长菲尼西·布恩勒特,泰王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顾问索拉达·沃拉基托奇蒂肯,泰中东盟经贸促进会主席萧国刚,中国中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设计技术咨询部总经理冀幼平,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助理许青,湖南高桥大市场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晓等嘉宾出席论坛并发表精彩演讲。身为长沙市工商联常务委员、湖南知名企业家代表的谭远程,作为论坛特约嘉宾受邀出席。伊宅购集团董事兼政委万微、融媒体综合发展中心总经理王擢贤随行参会。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邱继兴致欢迎辞

 

  泰王国巴吞他尼府省长菲尼西·布恩勒特致辞

  据了解,本次论坛设有主题论坛、实地考察、项目对接、交流互动等九个环节,来自中泰两国政府代表、友好协会代表及企业代表约1000人参会,它是“一带一路”框架下湖南对外开放的窗口和平台。中泰双方将围绕东部经济走廊对接“一带一路”战略下的经贸合作,就文化、农业、科技、旅游、交通、装备制造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多领域探讨交流,致力推动湖南装备与制造走进东盟,为促进中泰文化交流和经济协同发展作贡献。湖南也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积极开辟中泰合作新途径,不断拓宽中泰发展新空间,努力架设一座中泰两国之间沟通联系、合作共赢的桥梁。

 

  伊宅购创始人兼CEO谭远程受邀出席论坛

  谭远程(左三)与泰国考察团在中泰经贸论坛上合影

  伊宅购集团创始人兼CEO谭远程作为长沙市工商联常务委员,同时也是湖南知名文旅企业家受邀参加论坛。会上,主办方宣导了湘籍企业海外投资办厂、进出口贸易等系列政策,大力鼓励企业海外发展。这也是谭远程暨今年5月受邀陪同中共湖南省委乌兰副书记一行考察泰国之后的第二次受邀出席此类中泰经贸交流活动。

 

  论坛期间,巴吞他尼府省长菲尼西·布恩勒特先生与伊宅购集团创始人兼CEO谭远程进行了会晤,双方互赠友好礼物。巴吞他尼府省长菲尼西·布恩勒特先生表示非常欢迎像伊宅购快乐车行这样的湖南企业去泰国投资,寻求中泰双方文旅企业的合作共赢。谭远程则表示,“作为一家立足湖南,目标是把业务做到全球的企业,我们将积极响应湖南省政府‘湘企走出去’战略,用产业对接‘一带一路’,并在泰国筹备成立分公司,发展东南亚的房车营地事业。我们期待把湖南的房车露营文化带给东南亚,而泰国将是我们进入东南亚地区的第一站,接下来我们将积极寻求与泰方在文化旅游方面的深入沟通及合作。”

 

 

  谭远程(左三)与巴吞他尼府省长菲尼西·布恩勒特(右三)及其带领的经贸考察团队部分成员合影

 

  转自:人民交通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