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阿胶总裁秦玉峰畅谈品牌之道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4-02





  3月23日,第三届中国品牌药店工商峰会在重庆开幕,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华润三九医药有限公司等全国上千家行业知名企业、医药零售、连锁品牌企业共赴盛会,深度探讨医药产业未来发展。
 
  此次工商峰会以“传承·回归共享智能健康新时代”为主题,聚合行业智慧,邀请具有影响力、代表性的行业领袖、跨界大咖、业内精英,围绕新格局下产业大势、品牌势能等方向进行分享。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东阿阿胶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东阿阿胶总裁秦玉峰作为特邀嘉宾,上台启动开幕仪式。活动现场,东阿阿胶因在中医药行业内品牌建设及品牌价值引领的杰出表现,荣获“品牌引领奖”。“品德立身,品质取胜,品牌赢得美誉度忠诚度。东阿阿胶坚持用品质为品牌打好基础,用文化为品牌注入灵魂,用持续创新为品牌提供动力,用‘寿人济世’的使命注入产品、塑造品牌,打造安全、有效的产品”。秦玉峰在“品德品质品牌”的主题演讲中对品牌进行深度解读。
 
  在秦玉峰看来,东阿阿胶66年的品牌之路,是植根于阿胶文化的沃土之上,对卓越品质的追求,对文化传承的坚守,对持续创新的坚持,东阿阿胶用极致品质为品牌夯实了根基。66年来,东阿阿胶产品质量市场抽检合格率100%,为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全国用户满意企业、中国滋补品第一品牌、中国OTC市场第一单品,实现质量荣誉大满贯。
 
  在主题为“回归商业本质品牌原力觉醒”圆桌论坛环节中,秦玉峰与太极集团、华润三九等企业家及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品牌论道,畅谈品牌价值与品牌内涵,碰撞如何发挥品牌企业的行业引领作用,推动消费升级,为健康中国服务。“所有资源终会枯竭,唯有文化生生不息。文化为品牌注入灵魂。阿胶作为中华民族的瑰宝,至今已有近3000年的历史,东阿阿胶更是国人家喻户晓、口碑超群的滋补养生产品。作为阿胶行业的引领者、中药行业的领军者和中国滋补养生第一品牌,东阿阿胶品牌价值已达到371.34亿元,连续10届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成功入选首批‘国家品牌计划’。”秦玉峰说。
 
  据悉,东阿阿胶作为阿胶行业引领企业,秉承“66年只做一块好阿胶”的匠心精神,为了提供给消费者更安全、有效的产品,实施“全产业链掌控、全过程溯源”战略。在上游为保证阿胶原料,打造毛驴全产业链集群;在中游加大对研发和创新的投入,聚焦阿胶主业,用最严格的内控标准确保安全;在下游提高顾客感知,以体验工厂为舞台,以产品为道具,围绕顾客创造体验营销新模式,向滋补、养生、乐活大健康产业拓展,已达到了全产业链“一产控资源、二产抓发展、三产重体验”的完美结合。
 
  随着“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进一步深化,医药产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机遇。据了解,中国品牌药店工商峰会创办于2016年,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旨在聚合产业高端人脉与价值,集中分享业内最新动态资讯,把握行业发展命脉,加快助推医药工业、企业向“智造服务业”转型升级,共谋医药行业发展蓝海。
 
  转自:消费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东阿阿胶秦玉峰:与其全球"谋"皮 不如自供自足

     除了推动国际毛驴产业创新战略联盟成立,会上,秦玉峰还表示,东阿阿胶将在5年内出资1000万美元设立创新基金,用于推动国际驴产业提高技术研发以及生产创新能力。
    2017-09-01
  • 东阿阿胶总裁秦玉峰获“最佳上市公司领袖奖”

    “2017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暨2017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颁奖典礼”近日在成都召开,800位商界领袖、学者专家、私募大佬齐聚一堂。东阿阿胶党委书记、总裁秦玉峰出席活动,现场交流分享如何通过科技创新传承和发展中医药。
    2017-12-18
  • 杨元庆:创新+品牌是中国企业走向国际的“两大利器”

    中国市场应该更加开放,要制定各种规则。还要培育有规模、有品牌的企业,实现“出海”,中国引领全球化的担当最终要落在企业身上,没有全球化、建立品牌的企业,就无从谈起中国的全球化。
    2017-03-27
  • 袁仁国:打造面向世界的中国品牌

    中华老字号是中华民族几千年发展过程中淬炼出的文化瑰宝,具有巨大的品牌、经济和文化价值,是百年商业大浪淘沙留下的珍品,是中华传统文化与商业的结合,是中国历史的见证者,是民族精神的发扬者,是中华文明的传播者,中国民...
    2017-06-09

热点视频

习近平同金正恩举行会谈 习近平同金正恩举行会谈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