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推科技彭超:黑科技名片赋能企业振翅高飞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4-11





  黑科技名片赋能企业振翅高飞——记深圳市加推科技有限公司CEO彭超


  2018年10月24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行业总决赛在杭州落幕。经历了“半决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深圳市加推科技有限公司凭借“智能名片”项目从全国31000多家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初创企业组6强决赛资格,并以92.42的全场最高分夺得大赛初创企业组冠军。


  “非常感谢组委会提供此次公平、公正、公开的参赛机会,这种机遇能够促进初创企业的成长。每一段征程都是弥足珍贵的经历和财富,加推科技希望2019年还能有幸来参加成长组的比赛。”深圳市加推科技限公司CEO彭超在颁奖致辞时表示。


  不仅仅是一张名片


  谈到为什么要开发一款“智能名片”,彭超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为例介绍说,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举行到第七届,来自市场的挑战难度越来越大,评委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对创业者来说,现在是最好的时代——信息、资源、流量每时每刻都在颠覆与整合,数轮洗牌,每个行业都有可能诞生出全新的独角兽;与此同时,这对创业者而言也是最坏的时代——当下中国近3000万家企业中,84.75%的企业是中小企业,每年平均有120万被淘汰。如果跟不上互联网创新的速度、不能得到科技赋能,就极易被颠覆。


  “与以往的商业模式不同,加推科技是从线下交换名片的商务社交场景出发,帮助实体经济甩掉传统电销、会销等生产力极低的帽子,通过一张黑科技人工智能名片赋能企业、提升销售效率、解决企业刚需的营销工具。”彭超表示,加推科技要做的不是简单的线上回归线下,也不是线下包抄线上,而是将两股力量相乘,上下打通,双向引流,简单来说,它为每个企业打造了一款赋能销售的超级武器。


  “加推科技的目的是赋能企业发展,帮助企业振翅高飞。‘加推’就是帮助推动企业发展。”彭超强调。据了解,从2017年12月起,加推科技就在打造这把武器,并把这款武器放在一张名片上,为所有企业展开科技赋能,帮助企业建立自己的小程序,不断为企业提供价值。“未来,加推科技将全力赋能企业、连接商业,让中国的企业在全球竞争中能快速奔跑。”彭超说。


  彭超表示,企业想要发展,无论是技术创新还是销售模式创新都应具备一定的条件。而作为其中之一的销售,奋战在一线的员工总是那么令人动容,因为他们不仅要为公司的发展着想,也要为自己的生活奋斗,所以企业的销售人员往往都是最累的,但是在销售这条路上,智能名片小程序则可以解决销售人员的很多痛点。


  第一,智能名片内容丰富,而且极具凸显个性。智能名片小程序能承载很多不同类型的信息,比如说你可以通过自己优雅的声音去传达你想推广的东西,也可以录制一个创意小视频,这样一来就更加容易让别人接受你的产品,才会和客户有进一步的深入了解。


  第二,它还可以让名片传播的更轻松,更精准。在别人浏览你的名片时,后台会有所记录,所以你可以根据潜在客户的浏览时间还有浏览量来确定自己是否需要去后续跟踪,这样可以大大的减少自己的时间成本,把精力投入到对你有兴趣的客户身上,这也是作为销售者最希望体验的。


  “智能名片小程序还可以作为一种办公的产品,他可以实时的更新销售团队目前所面临的问题还有团队的状态,以便自己可以借鉴别人的销售经验来为自己做调整,在这方面,加推科技可以为客户做出最适合你的销售名片,助你在销售路上一路驰骋。所以他能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一张名片的作用而已。”彭超表示。


  一张会管理的智能名片


  “互联网的发展对于企业销售人员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我们只有更好的利用互联网技术才能在这个市场上站住脚跟。而加推科技智能名片小程序无疑是他们的最佳选择。”彭超表示,做销售没客户怎么办,毫无疑问的是,不管是在什么领域中,想要业绩更出色,要有智能工具的帮助,而加推科技智能名片小程序就是能够帮助使用者拿下更多的客源的智能工具。


  首先,在客户源头方面的分析,做好销售如果没有客源是不可能做出好业绩的。加推科技就是在这个环节中,增加了拓客系统利用关键数据,在小程序名片中拿下更多不同的客户源,做企业管理的话,还可以在用户量还有在购买途径中,得到更好更加有效率的投入途径。


  其次,在客户流失方面的分析,不管什么产品都要不断开发新的客户,以及维护好老客户,这都是很重要的事情,对于企业发展来讲,老客户对于产品的需求也是存在间歇性质的,时间长了更是被容易遗忘掉。为了保护好这些老客户,小程序名片是必须要对客户资源进行流失数据方面分析的。只有帮助了这些企业来提供更好的满意度还有更好的忠诚度,才能做好有计划的销售。


  第三,在客户行为方面的分析,这点可是加推科技很重要的一个技术。特别是在小程序名片之中,有了AI之后,能智能性对客户行为进行分析,还能够在它的帮助下,更好地采集到用户们的信息,利用好这些智能方式沉淀出来的数据。比如,客户们在进入到小程序名片之后,肯定会产生出一些数据集,像是客户们在名片中翻看了什么产品,停留的时间,这些小细节方面都会被很好的记录下来,而在大数据方面,精准数据标签管理对做销售可是很有帮助的。


  高交会上再次高歌猛进


  继在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行业总决赛上初露锋芒之后,在随后举行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上,深圳市加推科技有限公司再次一路高歌猛进。


  “高交会第一天,加推科技酷炫的‘人工智能名片’未来展厅刚刚开放,便吸引一众来宾驻足,迅速成为中国科技第一展的全场焦点。当承载加推码的LED屏点亮的时候, 17 家公司的官宣借助加推传向世界;开馆 3 小时,现场500+企业的商机因加推在现场连接裂变,高交会为众多像加推科技一样的参展商提供了一个走向世界的平台,而加推科技亦成就了本届高交会一次史无前例的靓丽风景。”彭超兴奋地介绍说。


  据了解,作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名片,加推科技携创新产品和示范案例亮相 1 号馆信息技术与产品展馆,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国企,苏伊士、理光等跨国公司,商汤、爱奇艺等独角兽企业同馆“献艺”。


  5天的精彩展出,为所有莅临现场的来宾呈现出一场科技范儿十足的视听飨宴。


  彭超表示,随着人工智能在各行各业的普及和渗透,如何借助互联网技术,通过数字化营销,与客户进行更近距离的互动,成为当下企业提升销售效率最亟需解决的问题。AI名片的本质是实时交换信息,从而连接商机,通过加推科技高交会现场工作人员的演示,到访来宾对于加推科技人工智能名片有了更清晰的认知,众多国内外政企商朋友也纷纷表示合作意向。据悉,高交会首日,加推科技当场连接客户数 3406 人, 24 小时后裂变为 12333 人,相当于 1 家百人企业 3 个月的获客量。


  “赋能企业,连接商业,加推科技一直有个武器梦。”彭超说,作为深圳龙头创新代表和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行业总决赛初创企业组冠军企业,加推科技始终致力于为中国万千企业打造一款销售武器,赋能企业,连接商业。在中国,中小企业平均寿命仅2. 5 年,集团公司平均寿命仅7-8 年。中国的创业者在老板冲锋以及全民创业的今天最需要的是什么?显然是培养企业赚钱的能力,加推是一个做企业服务的公司,目标就是给每个企业配一把枪,为每个销售员配一把“AK47”,加推科技把这款武器放在一个名片上,以小程序为端口,帮所有的企业做自己的流量平台。


  彭超表示,加推科技的武器梦是以研发者的精神,换一种方式做企业服务,换一种理解做企业服务,让中国的企业服务也能引领世界,甚至是给世界一个惊喜。(晁毓山)


  转自: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人民银行: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势在必行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人民银行: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势在必行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