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客车:出口非洲当先锋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8-14





  金龙客车自2008年就进入了南非市场,是中国客车第一批销往南非的品牌,用过硬的市场表现赢得了南非人民的信赖。

jinlongkeche
(资料图片 来源互联网)

  作为中国客车出口的排头兵,金龙客车远销全球各地,在非洲更是多点开花,无论是风沙漫漫的北非埃及、阿尔及利亚、突尼斯,风姿绰约的南非、安哥拉,还是西非尼日利亚、科特迪瓦,或是东非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坦桑尼亚等地,到处都有金龙客车纵横驰骋的影子。截至目前,金龙仅轻客已累计出口非洲超过3.6万辆,稳居国内客车行业第一。


  金龙轻客在埃及更是“客运主力”。早在2009年,金龙轻客便开始销往埃及,目前以25678辆、超过50%的市场份额牢牢占据当地市场的主导地位。近几年,金龙客车还在埃及建立了一家规模较大的组装厂,有效降低生产和运输成本,缩短交货周期,带动了当地就业。


  在非洲人口最多的国家尼日利亚,3000多辆金龙凯歌等轻客产品一次次将出行的人们安全舒适地送往目的地,更是在2017年为经销商赢得了“年度最佳运输公司”的美誉。


  “急客户所急,做用户所需”,金龙客车以最快速度响应客户需求,是赢得非洲用户青睐的秘诀。目前,金龙客车驻外服务人员达数百人,遍布全球五大洲。在产品研发方面,根据各国不同气候、民俗和交通环境,针对性地采取相应的配置。在配件供应上,不惜成本以最快速度组织发运,保证供应及时;推出电子配件图册查询系统,极大提高客户选购配件的效率和准确性。在售后培训上,除在厦门总部定期开展面向经销商和终端用户培训外,针对偏远、交通不便地区的客户,建设海外区域培训中心,方便客户就近培训,节省客户费用支出,并解决语言沟通问题。


  在“一带一路”倡议和中非合作不断加深的助力下,非洲地区的经济将再次腾飞,金龙客车将抓住难得机遇,加大力度开拓和服务非洲市场,充分发挥自身的“民间形象大使”作用,促进中非人民友谊和经贸合作不断发展,再续“海上丝路”辉煌。(刘芳)


  转自:中国汽车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华为助力非洲智慧农业发展

    华为助力非洲智慧农业发展

    近日,华为X实验室发布了一份白皮书,阐述了未来电信运营商通过智慧农业提高生产率和产量的可能性。该报告称,未来电信运营商可通过提供端到端物联网(IoT)服务,为农业价值链创造额外价值。
    2017-07-31
  • "中国智造"保障房落地南非 助力非洲城市可持续发展

    提到中国建筑公司在非洲,不少人首先想到的可能是尘土漫天的工地以及大量来自中国的工人。但如今,这一局面正在发生变化。中国建筑业“走出去”正在从劳动密集型出口向技术出口与管理出口转变。
    2017-10-26
  • 烽火通信100GPOTN首次突破非洲传输网市场

    近日,烽火国际市场传来捷报,在2017年阿尔及利亚电信骨干网100GPOTN项目招标中,烽火凭借技术、综合排名第一的优异表现成功中标。
    2017-10-29
  • 比亚迪助埃及打造非洲首条跨座式单轨

    10月21日,比亚迪在埃及最大海港——亚历山大港就云轨可行性签署谅解备忘录。这是继菲律宾之后,埃及成为比亚迪在海外签订云轨合作协议的第二个国家。
    2017-10-3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