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大美新疆 中国电子自主创新基地落地乌鲁木齐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1-16





  2019年12月30日,中国电子旗下中国长城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签署中国长城(新疆)自主创新基地合作协议。


  据悉,此次投资建设的中国长城(新疆)自主创新基地位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基地总用地约 44 亩,总规划用地337亩。该项目主要建设计算机整机制造基地、适配中心,涵盖计算机零部件及整机研发制造、软硬件产品研发适配所带动的关联产业。


  转自:国资委网站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力度加大 中国电子将获200亿元投资

    为了有效改善我国集成电路产业投融资环境,激发产业投资热情,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和华芯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于7月18日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2017-07-20
  • 中国电子与上海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2月12日,上海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子)在沪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中国电子与上海市将本着立足长远、紧密协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联合组织投资1000亿元,围绕集...
    2017-12-20
  • 中国联通与中国电子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根据协议,中国联通与中国电子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专业领域特点,整合优势资源,在互联网+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数据中心、国产化替代、网络安全服务、行业信息化、网络服务和信息通信产品等方面展开共赢合作。
    2018-06-23
  • 中国电子公布“两平台一工程”智能制造推进方案

    中国电子公布“两平台一工程”智能制造推进方案

    工业互联网是工业全要素链接的枢纽与工业资源配置的核心,基于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制造业生态正在成为产业竞争的风口。作为推动制造业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的关键载体,工业互联网正在成为领军企业竞争的新赛道、全球产业...
    2018-06-28

热点视频

临沂市长孟庆斌推介家乡:欢迎您到沂蒙来! 临沂市长孟庆斌推介家乡:欢迎您到沂蒙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