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届中国电器文化节全球营销峰会举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2-11





   40位营销功勋人物受表彰
 
  2月9日(农历正月初五)上午,第19届中国电器文化节全球营销峰会暨温州(乐清)市营销员协会二(五)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现场,郑定银、赵建华、郑元桂、陈光华、张圣雷、张兴、郑雷克、李道良等40位“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国电器之都’营销功勋人物”受到表彰。
 
  2018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历经40年发展,作为“中国电器之都”的乐清,有着全国最大的电气产业集群,工业经济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并积累了丰富的发展经验,为“中国电器之都”的经济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温州(乐清)市营销员协会有关负责人介绍,2018年,全市电气行业产值超1400亿元,其中,通过营销渠道销售出去的产值占80%左右。温州(乐清)市营销员协会会员一直来奔走世界各地,为乐清的经济发展力所能及地奉献力量。据统计,乐清市有30万营销大军,他们常年奋斗在世界和全国各地的营销一线。将乐清制造和品牌不断推向世界和全国各地,尤其是电气产业,电气行业产值占温州总产值的五分之一,又是温台地区首个产值超亿元的产业集群。这些成绩的取得可以说与30万营销大军的努力密不可分。
 
  当天的颁奖现场,温州(乐清)市营销员协会负责人就2018年的营销工作做了整体回顾并就2019年营销工作进行计划和安排。来自世界各地的营销员们还就各自的营销工作进行交流和洽谈发展思路。(记者 叶长一)
 
  转自:浙江新闻客户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