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启动5G星火计划 全力加速5G商用落地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5-27





  近日,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宣布正式启动5G星火计划,面向全国公开招募首批5G体验官,让他们有机会通过OPPO Reno 5G版手机,抢先感受5G网络前所未有的极速体验。该计划旨在通过更真实的用户反馈与意见,从而不断提升与改善5G体验,加速5G时代的到来。


  在本次5G星火计划启动仪式上,李易峰作为OPPO 5G首席体验官分享了自己关于5G的畅想;同时现场还邀请到了三位用户作为首批5G体验官代表,并从OPPO副总裁、中国大陆事业部总裁沈义人和5G首席体验官李易峰手中接过OPPO Reno 5G版手机。


  OPPO研究院标准研究中心负责人、首席5G科学家唐海表示:“对于即将到来的5G+时代,OPPO在标准制定、产品开发、应用场景探索等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在此基础上,我们公布了Reno 5G版手机并且启动5G星火计划,希望加速5G手机的落地进度,将真正的5G体验尽快带给广大消费者。”


  在5G星火计划中,OPPO将联合北京移动、上海联通与深圳电信,基于Reno 5G版手机为体验官们率先带来5G体验。同时,OPPO在北京、上海与深圳三地的超级旗舰店分别设立了5G体验中心,让更多用户能提前体验5G。


  目前,OPPO与三大运营商基于Reno 5G版手机进行的5G联调联测已取得显著成果。在外场测试中,Reno 5G版可实现1049Mpbs的下载速率,以及102Mbps的上传速率。(文涛)


  转自:人民邮电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OPPO与零售商合作进军日本市场

    OPPO与零售商合作进军日本市场

    OPPO日前在日本东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进军日本市场,并在当地发布全面屏拍照手机OPPOR11s。OPPOR11s将支持日本各大运营商的主要频段,并将于2月9日起在BicCamera和友都八喜电器店开始销售。
    2018-02-05
  • 再开店!OPPO特色零售席卷北京

    “超级旗舰店的核心目的并非销售,其出发点是OPPO品牌形象、服务和用户体验。” OPPO中国区销售负责人严涛在4月19日全国第三家超级旗舰店开业之际说到。
    2019-04-25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