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歇业企业联合“抗疫” 海信视像推“共享员工”计划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2-13





  2月11日,海信视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共享员工”计划,邀请临时歇业的餐饮、酒店、大型商超、制造企业员工,以短期工的方式加盟海信,共同渡过“非常时期”。
  
  自“共享员工”计划发出以来,目前已有多家公司与海信视像进行洽谈。海信视像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枫介绍,参与“共享员工”计划的报名人员需经过面试、体检、培训等环节后上岗。入职后,与海信员工同工同酬。考虑到疫情发展和复工复产情况,初定合作计划是一个月,如果一个月后餐饮等企业因疫情影响经营情况没有改善,可适当延长合作时限。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一些新经济、新行业、新模式相继出现。“共享员工”就是非常时期出现的一种新共享经济模式。这一新模式释放出工作机会,将为待业人群、歇业企业、社会整体就业带来积极影响。


  转自:新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进驻武汉48小时内,齐鲁医院医疗队编写了一本方言手册 进驻武汉48小时内,齐鲁医院医疗队编写了一本方言手册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