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银行与泰国央行签署金融科技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6-13





  6月9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与泰国央行行长维拉泰·桑蒂普拉霍在日本福冈签署中泰金融科技合作协议,旨在加强双方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和联合研究、信息分享及监管合作。


  人民银行与泰国央行愿共同努力建设有利于金融科技发展的生态环境以支持创新和科技进步,并致力于降低成本、提高金融产品和服务的效率。


  转自:人民银行网站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人民银行与香港金管局签署合作备忘录

    中国人民银行和香港特别行政区金融管理局日前签署了《关于使用债务工具中央结算系统发行中国人民银行票据的合作备忘录》,旨在便利中国人民银行在香港发行央行票据,丰富香港高信用等级人民币金融产品,完善香港人民币债券收益...
    2018-10-07
  • 人民银行与新加坡金管局续签双边本币互换协议

    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获悉,近日中国人民银行与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续签了双边本币互换协议,旨在促进双边贸易和投资以发展两国经济,为市场提供短期流动性以稳定金融市场。
    2019-05-15

热点视频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