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供电全力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6-15





  在济南市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一大批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现代物流等新兴领域的大项目集中在此投产,一座基础设施完善、发展活力强劲的现代化工业园区正在迅速崛起。
 
  “黄河北片区现已不同往日,我建议在提升该区域供电质量的时候,要像城区一样建设智能化配网……”“规划内有的项目我认为应该进一步细化,重点项目要加快推进不能落后……”不久前,国网济南市供电公司与济南市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委会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济南市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电网规划、电网建设、供电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合作,共同推动区域内电网项目规划建设,更好地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工作。
 
  为配合济南“城市北跨”发展战略实施,保障电力供应充足稳定,济南供电公司多次与天桥区政府规划部门对接,协商变电站站址和线路通道,同时科学预测负荷,及时对规划库项目和建设时序作出调整,确保电力供应安全稳定,保障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内的项目进得来、落得下、用得上。
 
  “用电方面有什么需求,只要提出来,就有人及时帮忙解决。这么好的供电环境,解除了企业的后顾之忧。”济南传化(泉胜)公路港项目负责人对济南供电公司的服务很满意。
 
  针对重点项目建设用电,济南供电公司专门开辟供电服务绿色通道,实行“一站式”服务,统筹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电力客户的报装工作,优化报装流程,组织有关专业技术人员每天到现场办公,及时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做好电网配套服务工作,赢得广大客户的高度赞扬。
 
  另外,济南供电公司还积极实行定期调度制,对项目已经进入业扩流程的,严格按照业扩时限要求做好项目督导和服务,对于用户还没有提出用电意向的,积极与客户沟通,协调解决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
 
  济南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从细微处入手,继续提升服务的品质与质量,解除企业用电的后顾之忧,共同推进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的建设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通讯员 张治林 记者 左丰岐)
 
  转自:大众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沈阳和瑞典机器人产业开展合作

    3月20日,由沈阳市政府和瑞典韦斯特罗斯市政府主办,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和中德(沈阳)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承办的“瑞典机器人谷—东方机器人谷暨沈阳市—韦斯特罗斯市机器人产业发展合作论坛”举行。
    2017-03-21
  • 浙江进口机电发展多重受阻影响产业升级

    2016年,浙江检验检疫局共检验完成进口机电产品15189批,货值12 28亿美元,检出不合格1927批,货值2 69亿美元,批次和货值不合格率分别达到了12 69%和21 91%。
    2017-03-21
  • 我国机床产业发展现况及前景分析

    十二五规划特别将机床产业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其将获得政府支持并推动自主创新。在国家宏观调控的整体经济规划下,2013年机床市场将增长14 2%至3890亿元人民币。这种强劲的增长势头将巩固中国目前作为世界最大机床消费国...
    2017-03-21
  • 工业机器人发展驶入快车道 技术创新为破局关键

    随着中国制造2025以及工业4 0的推进,我国工业机器人产业加速发展。与此同时,在中央及地方政府的大力推动下,我国工业机器人行业得到发展,产量全年保持增长。
    2017-03-22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