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作重庆首店暨西南最大门店落地时代天街,全国门店扩充至14家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4-16





  4月13日,造作全球第14家门店、重庆首店落地时代天街。这是造作在3月杭州西溪印象城店开业之后,不到一个月又开出的2019年第二家新店。据悉重庆店面积为629平方米,仅次于造作深圳万象天地店,是目前造作全国第二大门店。瑞典设计师Note的新品——美术馆系列,将首次在重庆店露面。

1.jpg

  作为亚洲最大超级购物中心,龙湖时代天街地处重庆几何中心,覆盖解放碑、沙坪坝等重庆市主要商圈,着力打造城市的“全民生活游乐场”。此次造作首次来到重庆,带来西南地区最大面积门店,30米展面和全场景陈列,在重庆也可体验或摩登、浪漫、性感和温暖的世界新家。

2.jpg

  店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二路174号龙湖时代天街A馆L2-31

3.jpg
4.jpg

  除了传统的正面视角之外,重庆店拥有全国门店首个多视角橱窗,新增侧面视角,不同国家设计师的设计作品陈列在这里,为你呈现世界新家不同角度的美。

5.jpg

  为迎接新店开幕,造作特别带来新品达达沙发在全国门店的首次亮相。萌动的形态与让人随时想躺下来休憩的独特设计,是造作带给巴适重庆的一份见面礼物。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除此之外,在这家新店,你依然可以看到画板、青山、山雪和COSMO等成套系产品的完整呈现,整体布局上沿用空间展示形式,客厅、餐厅、卧室、玄关、书房,给你最直观的理想家居模样,可以直接照搬回家使用。

11.jpg

  据悉,继2019年3月和4月分别在杭州和重庆开幕新店之后,造作上半年还会继续拓展门店版图,并将再次开启“首城首店”之旅。

  造作即“制造作品”。甄选全球百位顶尖设计师,与100余家精工制造商合作,已将美好,精细,平价,正版的大众设计品,带入数十万个真实家庭。2015年线上品牌电商zaozuo.com上线,2016年7月第一家实体店在北京颐堤港亮相,代表了造作从线上电商拓展至线上售卖与线下零售融合共生的全新格局。截至目前,已拥有14间实体店,分别位于北京、上海、深圳、杭州、西安、成都和重庆。


  转自:人民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人民银行: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势在必行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人民银行: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势在必行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