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新高速临白三标项目建设成就采风座谈会暨赠书仪式举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9-26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9月26日内蒙古额济纳旗电(陈惠英 苑佳慧) 金秋时节,北疆边城额济纳以多姿多彩展示丰收的喜悦。由人民日报社主管、中国报业协会主办的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与中国安全生产协会班组委联合开展的中国交建京新高速临白三标项目建设成就采风活动座谈会暨赠书仪式在内蒙古额济纳旗临白三标项目管理部举行。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主办的“一带一路”京新高速临白三标项目建设成就采风座谈会暨赠书仪式在内蒙古额济纳旗举行,图为座谈会现场 (摄影 王彬)


  会议由《大漠丰碑》主编褚多锋主持,来自中宣部新闻局、中华全国总工会、《工人日报》、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中国安全生产协会班组安全建设工作委员会、《班组天地》杂志社、《城市建设》杂志社的专家、编辑记者、摄影师、作家等采风团成员,以及中国交建京新高速临白三标项目党工委书记、总经理刘永明、项目员工代表参加会议。北京大学政治经济学博士、中宣部新闻出版局原副局长、《反腐倡廉警示录》编审委员会主任张凡向建设者赠送图书。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主办的“一带一路”京新高速临白三标项目建设成就采风座谈会暨赠书仪式在内蒙古额济纳旗举行,图为采风团成员张凡(右三)、夏晓凌(左三)、刘津农(右二)、褚多锋(右一)在座谈会发言(摄影 王彬)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主办的“一带一路”京新高速临白三标项目建设成就采风座谈会暨赠书仪式在内蒙古额济纳旗举行,图为北京大学政治经济博士、中宣部新闻出版局原副局长、《反腐倡廉警示录》编审委员会主任张凡(左一)代表采风组向建设者代表、中国交建京新高速临白三标项目管理部党工委书记、总经理刘永明(右一)赠送图书(摄影 王彬)


  座谈会期间,与会人员观看了反映中国交建京新高速临白三标项目建设历程和成就的宣传片《大漠戈壁铸丰碑》,该片通过《挺进》《鏖战》《成就》等篇章,展示了中国交建人不畏艰难险阻,克服重重困难,不辜负党和国家以及人民的期望,敢于与恶劣的自然环境作斗争完成筑路使命的强大信念,展示了中国交建人的奋斗奉献精神。


  采风团成员,中国安全生产协会班组委副主任委员、秘书长、《班组天地》杂志总编辑夏晓凌发言认为,中国交建京新高速临白三标项目的建设者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环境苦、压力大的严峻挑战,经历了艰苦奋斗,完成了建设任务,是中国交建“固基修道,履方致远”的企业使命激励他们取得的必然成就。


  采风团成员张凡认为,中国交建京新高速临白三标的建设者在盐碱沙地、无人区地带搞建设,科技和管理发挥了重要作用。京新高速的建成通车,改变了欠发达地区的经济,带动了当地的旅游业,让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更近了一步。


  《工人日报》刘津农、中国安全生产协会班组委康建洲等采风团成员纷纷表示,要以建设者建功新时代,大漠修坦途的精神为激励,做好采访报道工作,让更多的人们从这项成就中感受到精神力量,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主持人褚多锋介绍,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一带一路”倡议5周年、京新高速公路建成通车一周年之际,由人民日报社主管、中国报业协会主办的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联合有关单位举办此次采风活动,不仅是为了记录这些重要时间节点,更是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及人民日报社、中国报业协会有关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主办的“一带一路”京新高速临白三标项目建设成就采风座谈会暨赠书仪式在内蒙古额济纳旗举行,图为采风团成员与中国交建京新高速临白三标项目管理部党工委书记、总经理刘永明以及建设者代表合影(摄影 王彬)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7月物价温和上涨 市场供求持续改善 7月物价温和上涨 市场供求持续改善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