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四川等多地推出一系列帮扶措施 助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2-28





  面对疫情,山东、四川、浙江、广西等地推出了一系列帮扶措施,来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疫情期间,山东胶州的一家从事集装箱生产加工的外贸企业面临资金周转困难的问题,当地税务部门在落实税费优惠政策的同时,加快无纸化出口退税办理速度,用两天时间为企业办理出口退税1600多万元。目前,胶州税务部门已为381户退税企业完成出口退税网上审批,退税额共计9713万元。


  在四川万源,当地政府统筹相关职能部门,“一对一”指派专人到企业跟踪指导,落实防控主体责任,优化线上申请、线下验收流程,收集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及时予以解决。


  在浙江慈溪,当地政府列出复工企业产业链配套清单,由复工大企业连同配套产业链的中小企业同步备案,推动全产业链复工。在政府部门帮扶下,当地生产厨房电器的企业有序复工,并依托互联网用远程手段为下游企业解决问题。


  转自:央视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援企稳岗 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援企稳岗 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包车、包机、包专列等直达运输服务,帮助企业员工安全返岗;发布用工信息、搭建用工调剂平台,为企业用工提供保障;通过减免房租、缴费返还等系列措施,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
    2020-02-21

热点视频

工业互联网赋能企业战“疫” 工业互联网赋能企业战“疫”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