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5市连续14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疑似病例为零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2-26





  据山东省卫健委26日消息,2月25日12-24时,山东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756例。记者梳理12日至25日近两周数据发现,济南、威海、聊城、菏泽四市已连续14天无新增确诊病例,现有疑似病例为零,加上一直保持零确诊和零疑似病例纪录的东营,共5市。

  据济南市卫健委消息,截至2月25日24时,济南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47例,治愈出院24例,现有病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确诊病例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均已解除医学观察。

  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汲佩德在25日举行的济南市委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提高复工复产企业达产率是该市当前最紧迫的任务之一,济南正加快推动各类人员尽快返岗。督促指导各区县和企业落实好复工复产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因地因企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为各类人员返岗提供便利条件。

  汲佩德表示,济南坚决纠正辖区内街道、社区、村委会不加甄别阻止人员出入的做法,坚决纠正“一刀切”交通管制行为;对省内来济返济人员,持有《山东省复工复学人员健康通行卡》,不再隔离;外省(除湖北外)采取客运包车和定制化交通等“点对点”方式抵济的,不再隔离,促进各类人员尽快返岗。


  转自:中国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