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贷设GIX创新大赛FinTech赛道增强信用欺诈智能识别技术应用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4-17





  据悉,美国当地时间3月28日下午,清华大学全球创新学院(以下简称GIX)发起的第三届GIX创新大赛在西雅图正式启动,大赛合作伙伴人人贷的特别单元命题也随之亮相。华盛顿大学副校长维克拉姆·詹德雅拉(VikramJandhyala)、全球创新学院中方院长史元春等出席启动仪式,并公布大赛主题。


  本届大赛的主题为智慧互联(ConnectedDevices),面向在校学生及毕业五年内的年轻创新者,在全球范围内征集创新项目,要求参赛项目既体现科技前瞻性,也强调面向现实需求。围绕智慧互联,大赛的合作伙伴人人贷设计特别单元命题——“FinTech信用欺诈智能识别”赛道,面向全球招募信用欺诈智能识别相关技术创新项目。


  此外,人人贷设立独立奖金,以鼓励最终决赛环节获奖的项目和人才。据了解,人人贷自2010年成立以来始终专注深耕个人信贷市场,通过科技金融的手段,在满足小微经营个体的个人经营性借款需求的同时,也为高成长人群提供专业的线上信贷及出借撮合服务。截至2017年末,平台累计交易金额达到462亿元,累计用户规模超125万人,并入选今年的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


  启动仪式上,清华大学副校长杨斌在致辞表示,全球创新学院创新大赛在短短两年内就成为了有国际影响力的比赛,给众多极富创新精神的选手以施展才华的平台。在创新大赛中,选手们收获的不仅是技术的提升,还突破了以往思维的束缚。


  本届大赛将引入北京、上海、深圳、合肥、西安、马来西亚吉隆坡、美国西雅图等线下城市作为实体分赛区,线上线下同时发力,共同选拔优秀项目。在启动仪式上,GIX学院中方副院长许斌介绍了本届大赛的新亮点。据知情人士透漏,按照大赛日程,5月30日前将完成全球初赛评审,选出120支队伍进入分赛区,7月12日前将进行各分赛区选拔,选出20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将于8月底在北京举行。


  据悉,Fintech赛道对项目的适用场景、产品形态和涉及技术的要求较为开放,适用场景包括但不限于信贷领域、流程性申请等,例如个人与企业信用评级、高校申请、入职背景调查等。人人贷方面表示,希望由此Fintech赛道产生的项目能够促进信用欺诈风险识别能力的提升,鼓励选手创新性解决信用欺诈问题,增强信用欺诈智能识别技术在信贷领域的应用,从而服务更多用户,创造更多社会价值。


  转自:枣庄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少儿英语培训"赛道"升级商业模式定成败

    新东方、好未来等巨头早已布局,而新的“独角兽”也不断涌现,少儿英语教育市场势必有一场激战。资金的助推,技术的加码,产品与内容的优化,新的教育模式正在萌芽与发轫。
    2017-11-20
  • 吴亚洲首谈人生新赛道: 科技与产业的结合是下一个主战场

      11月3日,吴亚洲辞去乐视网(300104)副总经理职务,同时辞去乐视云CEO一职。12月7日,吴亚洲就任海航旗下上市公司天海投资(600751)运营总裁。吴亚洲为何选择天海投资?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与吴亚洲进行了一场面对面的专访,...
    2017-12-26
  • 饿了么NOW无人货架宣布盈利,透露赛道中获得成功的关键秘密!

    饿了么NOW无人货架宣布盈利,透露赛道中获得成功的关键秘密!

        自2017年至今,无人货架近乎进行了一整轮的资本洗礼,互联网巨头们已悉数进场,创业者中也起者有之。幸福总是短暂的,2018年元旦过后,无人货架第一梯队中,猩便利、七只考拉等纷纷传出裁员、资金链断裂等不稳定消息,...
    2018-02-28
  • 首届区块链技术应用知识产权研讨会将于深圳举行

    首届区块链技术应用知识产权研讨会将于深圳举行

      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大众的日常需求从物质生活逐渐转向精神生活,其中知识产权一直是难以解决的问题,而区块链技术却可以有效的保护创作者的知识产权,但如何将区块链技术与知识产权相结合,有效的落地使用是一个...
    2018-01-19

热点视频

鸿茅药酒深陷 鸿茅药酒深陷"毒酒"舆论风波 危机公关是否砸自己的脚?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