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260个地级以上城市今年实现公交“一卡通”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6-13





  6月11日上午,交通运输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吴春耕表示,今年实现全国260个地级以上城市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完成“2020年前具备条件建制村全部通客车”是交通运输脱贫攻坚的兜底性任务。

  发布会上,吴春耕介绍,今年,交通运输部推出12件更贴近民生实事,其中运输服务领域占6件。目前,这6件民生实事总体进展顺利,基本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

  其中,目前已实现245个地级以上城市、89个县级城市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15个地级以上城市实现了移动支付应用。记者了解到,今年4月全国一卡通羊城通卡已发行,可在广东省各地市的公共交通领域,以及包括北京、上海已开通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的城市使用。


  转自:金羊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