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央视主播陈伟鸿:投身公益 照亮别人温暖彼此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6-12





         作为央视财经频道的主播,台上他是侃侃而谈的主持人,台下则是积极投身公益的“践行者”。从第一次参与公益活动,到2011年成立“鸿基金”公益基金会,他在公益路上坚守至今。央视总编室微信公众号“CCTV看点”日前刊发文章,带我们走近陈伟鸿的公益之路。



从主持到投身公益,感觉更靠近了一步
“在工作期间,我常接触公益慈善项目,起初只是以公众人物的身份参与,比如担任‘爱心大使’等。”在参与慈善项目的同时,陈伟鸿的内心有着些许遗憾,他觉得应该把有限的精力放到一个公益组织或者是公益项目当中,让自己可以在系统中更扎实地去关爱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转自:人民网-传媒频道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