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狼、小柯时隔7年联袂歌唱 歌声平和温暖如少年

    老狼、小柯时隔7年联袂歌唱 歌声平和温暖如少年

    正如老狼小柯在主题曲《无忧的蓝天》中唱到,“一直在寻找无忧无虑的蓝天,一直在寻找没有忧伤的的世界”,他们还是如夏花般的少年,歌声满是纯粹及热爱,只给懂得人听。
    2018-01-18
  • 《妖猫传》日本首映 陈凯歌携主创亮相

    由陈凯歌导演的奇幻片《妖猫传》15日在东京举行盛大首映式,陈凯歌携影片主创人员与日本观众见面。该片将于2月24日正式在日本上映,片名为《空海》。
    2018-01-17
  • 《英雄本色2018》将上映 江湖味儿淡了兄弟情更浓

    《英雄本色2018》将上映 江湖味儿淡了兄弟情更浓

    如今,这部重拍版本《英雄本色2018》即将在周五公映,最近影片提前举行了点映,掀起神秘面纱。这究竟是一次经典的复活还是一次失败的致敬?或者只是一次中规中矩的重复?来听听影片的主创是怎么说的。
    2018-01-17
  • 古装不再一家独大 2018荧屏开年剧集体“转弯”

    古装不再一家独大 2018荧屏开年剧集体“转弯”

    今年开年剧的集体“转弯”,也让2018开年档变得丰富多彩。古装戏的让路,给了青春题材、刑侦涉案、都市情感等现实主义题材更多的亮相机会,也打破了往年均是高昂造价的古装剧垄断开年档的规律。
    2018-01-17
  • 《燃烧吧大脑》首播 “别人家的孩子”震撼观众

    《燃烧吧大脑》首播 “别人家的孩子”震撼观众

    日前,由《最强大脑》升级的《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简称《燃烧吧大脑》)在江苏卫视首播,节目“紧张到手心冒汗”的赛制设置赢得了观众的关注,直观的脑力比拼、真实的赛场氛围和表现耀眼的名校学霸,都让人赞叹。
    2018-01-17
  • 《无问西东》引发热议 四代清华毕业生故事看哭观众

    《无问西东》引发热议 四代清华毕业生故事看哭观众

    由李芳芳执导,章子怡、黄晓明、张震、王力宏、陈楚生主演的电影《无问西东》正在热映。该片从七年前开始筹备,五年前拍摄完成,今年正式公映。影片上映之后掀起多方热议,观众对于本片的评价也趋向两极。
    2018-01-17
  • 吴秀波:让角色替观众说话 用戏剧承主创态度

    吴秀波:让角色替观众说话 用戏剧承主创态度

    《虎啸龙吟》讲述了司马懿一生的故事,这既是一个关于欲望沉浮的故事,又是一个展现人性悲剧的故事。妙就妙在,全剧不为悲而造悲,不为喜而造喜,而是通过塑造一个个鲜活的人,来让观众自由地带入或者评判。
    2018-01-17
  • 黄晓明:做一个心比天大的好演员

    黄晓明:做一个心比天大的好演员

    由黄晓明、章子怡、张震等饰演的《无问西东》于1月12日上映,电影分为四个段落,讲述了四个不同时代的年轻人在最好的青春年华勇敢无畏,寻找自己的故事。
    2018-01-17
  • 《如果国宝会说话》穿越千年遇见你 李艳峰解读成功背后

    《如果国宝会说话》穿越千年遇见你 李艳峰解读成功背后

    在新一期在纪录片《如果国宝会说话》中,“肚子里全是故事”的大克鼎、把“世界戴在身上”的玉组佩、“我们不一样”的三星堆青铜人像、“肌肉萌”的陶鹰鼎 展现出了极具现代感和网感的气质,更因其所散发出的自信,...
    2018-01-17
  • 世界上最红的兔子《比得兔》2月9日北美上映

    世界上最红的兔子《比得兔》2月9日北美上映

    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威尔·古勒执导的真人CG电影《比得兔》即将于2月9日在北美上映,国内有望引进。
    2018-01-17
  • 专访阿米尔·汗:希望与中国开展更多电影交流

    即将到访中国推介个人新片的印度影星阿米尔·汗,近日在孟买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很开心能有机会再次访问中国,并期待能与优秀的中国电影人合作,拍摄一部具有两国背景和被双方观众喜欢的故事片。
    2018-01-17
  • 《捉妖记2》入围第68届柏林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

    《捉妖记2》入围第68届柏林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

    柏林当地时间1月15日下午,柏林电影节组委会官方宣布《捉妖记2》入围第68届柏林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该片将于2月15日至25日电影节期间,面对全球媒体及公众进行放映。
    2018-01-17
  • 《风筝》柳云龙:信仰如何植入?靠人物!

    《风筝》柳云龙:信仰如何植入?靠人物!

    收官之际,作为该剧导演兼主演,柳云龙接受了北京晨报独家专访,他袒露了自己为何对谍战戏情有独钟,“谍战剧其实也可以包罗万象,职业的、情感的、人生的,我愿意讲一些极致的东西,在比较残酷的前提下讲一些感人的故事。”
    2018-01-16
  • 《渴望现场》让流行歌更有中国味儿

    《渴望现场》让流行歌更有中国味儿

    。他们的独具特色的歌声与故事,不仅让我们更加亲近和了解优美的传统戏曲,更让我们看到了年轻人的责任与担当。接下来,还有哪些独具特色的歌曲和演唱者登上《渴望现场》的舞台,更加令人期待!
    2018-01-16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