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工业发展报告》显示:工业化仍是成功发展的主要途径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11-07





  11月6日,在第二届进博会举行期间,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共同举办《2020年工业发展报告》发布会。《2020年工业发展报告》显示,工业化仍是成功发展的主要途径。工业化能够使各国在新技术下保持竞争力。分析表明,制造业生产所采用的先进数字化制造技术为推动经济增长和人类福祉,以及保护环境带来巨大推动力,有助于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实现。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志军表示,中国高度重视发展数字经济,通过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工业领域数字化转型取得积极成果。工业和信息化部愿意进一步加强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等国际组织的合作,与全球各个经济体共同营造开放、公平、包容的数字市场环境,促进数字经济繁荣,分享数字经济红利,构建全球产业合作的新生态,共同推动实现包容与可持续发展。(记者 李治国)


  转自:经济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