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昔日队友回国后关系微妙?鹿晗还是黄子韬的鹿哥

    明星在微博上互送生日祝福、为彼此打气加油,已成为“娱乐圈套路”,但套路下也有深情,说的就是他们。前晚,鹿晗发微博祝黄子韬生日快乐,黄子韬也迅速回复,除了表达谢意还祝鹿晗主演的电视剧《择天记》收视长虹。
    2017-05-04
  • 李湘斥"伙食费每月七万"传言:断章取义 跟风炒作

    近日有传言称李湘家一个月伙食费达七万,还因此上了热搜,对此,李湘通过微博公开否认,称这只是节目嘉宾的一句玩笑话,并希望断章取义跟风炒作适可而止。
    2017-05-04
  • 从雅克·贝汉要拍中国说起

    不久前,法国导演雅克·贝汉再次来到北京,受邀担任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纪录单元的名誉主席。他说:这次来北京,我有着很明确的目标,就是希望能够实现我的一个梦想,拍摄一部发生在中国的影片。
    2017-05-04
  • 12部中国影片获奖 杨幂的休斯敦电影节影后含金量几何?

    第50届休斯敦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当地时间4月29日举行,中国电影《逆时营救》摘取了雷米大奖——休斯敦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奖,该片女主演杨幂拿下了休斯敦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喜讯尚未被消化,奖项的含金量就开始被质疑。
    2017-05-04
  • 《欢乐颂2》将开播 “22楼五美”从互掐转为互爱

    去年一部《欢乐颂》,彻底打开了国产都市剧的格局。这部白描式刻画当代都市女性情感生活状态的电视剧,以对世间百态的深刻描绘成为一时的话题焦点。下周四起,讲述“22楼五美”故事的《欢乐颂2》将开播。
    2017-05-04
  • 怒骂民警道歉是被迫?周杰伦公司澄清:是主动的!

    据台湾媒体《苹果日报》5月3日报道,周杰伦(周董)上月30日在西安开唱时,以为现场民警将粉丝灯牌丢掉,一时护粉心切,怒呛民警“滚出去”,稍晚他理清原委。
    2017-05-04
  • 卓伟团队辞职或因其太过高调 有些爆料并没有拍到

    昨日下午,一个名叫“新风行工作室”的微博号发表了一则声明,称他们是风行工作室的摄影师,因工作理念冲突,经过慎重商讨决定集体向卓伟辞职。
    2017-05-04
  • 《人民的名义》之后看什么?在播电视剧令人失望

    以“破8”的成绩创下中国电视剧市场近十年最佳收视率的《人民的名义》,上周五在高潮中结束。血槽突然空了,问题接着来了:有什么剧能接上《人民的名义》?而翻翻目前在播的电视剧,情况令人难免失望。
    2017-05-03
  • 评:每个名字背后的文化自信

    每个中国人的名字都承载着家庭的期待和祝福,每个中文名字背后都能讲出一个美好的的故事。有的叫“弘毅”,因为“士不可不弘毅,任重而道远”;有的叫“云帆”,因为有诗云:“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2017-05-03
  • 《择天记》新词频出受争议 新词渗透影视剧需警惕

     “乱拳打死老师傅”几乎成了影视圈的碎碎念。事出有因。3天不更新业界新闻,许就错过了“新词”发布,甚至产生阅读障碍。
    2017-05-03
  • 冯小刚、郎平为青春朗读 央视《朗读者》本周落幕

    5月6日晚,《朗读者》即将迎来本季的最后一期节目。在这场以“青春”为主题的朗读中,翻译家屠岸、歌手老狼、导演冯小刚、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青春偶像王源等嘉宾将共同现身与大家一起致敬青春。
    2017-05-03
  • 崔健:我不希望说得越来越多,做得越来越少

    崔健本人出现的时候,和他的名字一样,有着符号一般的形象。最标志性的是头上那顶一颗红星在中央的白色棒球帽。不发言的时候,他习惯性地双臂交叉在胸前,沉静地坐在位子上,小动作甚少,给人一种“稳定感”。
    2017-05-03
  • “嘎子”谢孟伟领证结婚 妻子是圈外人长这样

    5月2日,曾出演过《小兵张嘎》的演员谢孟伟今天领证结婚,妻子是圈外人。昨日,谢孟伟还在微博晒出与妻子的出游合影,二人一同前往白洋淀,回忆小兵张嘎的岁月。
    2017-05-03
  • 《速8》逆袭票房夺冠 《喜欢你》口碑不错打出质量

    在刚刚结束的电影五一档,好莱坞特效动作大片《速度与激情8》(以下简称《速8》)逆袭夺冠。相比之下,《喜欢你》、《拆弹专家》等四部国产片在票房表现上略逊一筹,却收获了不错的口碑。
    2017-05-02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