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创新工匠”“班组创新工作室”出炉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10-26





  10月24日下午,第十五届中国工业论坛首届创新工匠高峰论坛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首届“创新工匠”、优秀“班组创新工作室”表彰大会也在论坛期间召开。
 
  创新工匠高峰论坛在杭州召开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

  作为第十五届中国工业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首届全国“创新工匠”“班组创新工作室”推选活动,历时三个多月,涉及产业门类齐全。

  当日,论坛对全国十大创新工匠、十大创新工作室、74名全国优秀创新工匠、48个优秀班组创新工作室、24名全国优秀创新工匠提名奖、10个全国优秀班组创新工作室提名奖进行了表彰。

  作为企业普通员工,如何确定创新思路,又如何处理正常工作和创新之间的关系?作为班组的创新工作室,如何做到人人都可创新、人人都能创新?班组职工创新工作室在企业创新发展中有哪些难题,该怎样解决?……围绕上述议题,在首届创新工匠高峰论坛上,各行各业创新精英代表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同与会嘉宾分享了他们的创新成果。

  讨论阶段

  值得一提的是,为弘扬工匠精神,首届创新工匠和班组创新工作室的获奖者还向全国广大职工发出四点倡议,一是不忘初心、坚守信念;二是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三是刻苦学习、勇于创新;四是勤勉工作、积极奉献。

  与此同时,首届“创新工匠”们还发出创新倡议:每一个创新工匠和创新工作室的获奖者,回单位以后,发动本企业和周边企业继续开展创新工作室的组建和推动工作,让此次会议的经验和成果为出发点,不断发扬光大“创新工匠精神”,让企业更多的创新成果转化为实际的创新效益,让企业产生更多的“创新工匠”和“班组创新工作室”,为实现制造强国战略的目标添砖加瓦,为老百姓的幸福生活贡献应有的力量。

  第十五届中国工业论坛首届创新工匠高峰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和中国企业联合会支持,中国工业报社和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中国工业新闻网、《班组天地》杂志共同举办。(余娜江晖)


  转自:中国工业报微信公众号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